Candy Wedding 幸福味蕾彌月蛋糕 為生活帶來一抹幸福的微笑

育兒日常 有趣的小事

 

分享新生命的喜悅,就如同在生活中添加了一抹幸福的笑容。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重新體會酸甜的滋味,就像 Candy Wedding 新推出的蛋糕一樣,有酸,有甜,酸中帶甜,甜中帶酸。

這次會分享四種不同口味的幸福蛋糕,風味與口感保有一如既往的高品質美味。

 

 

一直以來 Candy Wedding 的產品都使用優質的原料、高品質的製作方式,將美味與健康帶進每個美好時刻。

精緻優雅的包裝、提袋,除了作為彌月送禮,一般客戶送禮、好友生日、公司開會點心、家庭聚餐,各種場合都適用。

 

每一個包裝的外盒都有明確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方法、使用原料。
這些標示真的很重要,可以知道產品什麼時候到期,或是食材內容是否有客人不吃或是過敏的問題,這些都可以在外盒一目了然,達到賓主盡歡。

#Candy Wedding 的產品皆使用優質原料,吃進天然無負擔!

奶油選用藍帶餐飲學校指定奶油品牌,擁有歐盟認證檢定的發酵奶油,純淨天然無人工添加。

使用天然材料提煉的海藻糖,可以降低蛋糕甜度,也能增加濕潤的口感。

麵粉選擇日本製粉的鑽石粉,無添加物,讓人吃得安心。

雞蛋選用農場直送 CAS 認證的雞蛋,堅持粒粒手打,將新鮮的蛋香帶給每一位品嚐的客人。

 

「幸福味蕾系列」主打層次分明的風味,而且每一種口味都有主廚獨家自製的「酒糖液」。為每一種口味特別調製獨特的香甜酒,加入蛋糕體,可以幫助蛋糕保持濕潤,也能降低甜膩感,使得整個蛋糕的風味更為提升。

大家也可以放心,酒精的成分都在製作過程中揮發完全,送到我們手上的蛋糕都沒有酒精成分,只留下令人回味的果香。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

打開盒子就能聞到橘子香,看著上面撒上滿滿烤過的杏仁片,清新的美味陣陣飄出。

收到的時候我放入冷凍,拿出來室溫放 15 分鐘左右,在微冰、退冰之間品嚐,風味甚好。

前面有提到這次的蛋糕,每一款都有加入主廚特製的香甜酒,這款香橙蛋糕加入的是高品質白蘭地所釀成的香橙甜酒,香橙酒中使用的是尚未成熟的柑橘,因為這個時候的橘子皮香味最好。

加入香橙酒的蛋糕,提升了風味,而且帶有微微濕潤的口感,讓整體性更完整。

*點我看完整產品資訊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是以法式海綿蛋糕的製作方式,口感細膩,且蓬鬆又柔軟,十分迷人。
建議大家在切蛋糕的時候,可以抓 1-1.5 公分左右的厚度,在這個厚度中,可以品嚐法式海綿蛋糕裡的柔軟與彈性。

每一口都能擁有脆口杏仁片與柔軟香橙海綿蛋糕的層次感,甜度不高,但心裡卻滲出了蜜。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

使用有機覆盆莓、藍莓、黑莓熬煮莓果醬,有濃濃的莓果香氣,酸甜適中。

上面放了有機莓果製作的乾燥莓果粒,增加風味與口感,層次感明顯。

*點我看完整資訊

 

 

莓果風味的法式海綿蛋糕鮮少在宅配甜點中吃到,Candy Wedding 每一次都帶給我新的驚喜,有香濃的莓果醬與莓果粒,酸香迷人。

蓬鬆柔軟的蛋糕與帶有口感的莓果粒讓吃甜點的也有樂趣,一口柔軟,一口果香,真美好。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

使用屏東無毒檸檬製作檸檬汁與檸檬皮,有著天然的香氣,再裹上主廚特製的檸檬糖霜,好吃的檸檬糖霜蛋糕就完成了?

大部分的檸檬糖霜蛋糕或許這樣就完成了,但 Candy Wedding 在這款蛋糕中加入了杏仁膏,入口時除了檸檬的清香,還帶有核果獨特的風味,吃起來酸中帶甜。

*點我看完整資訊

檸檬皮的微微澀味可以中和酸度,而健康的海藻糖也做了最好的橋樑,味道剛剛好,並不因檸檬而過酸。

這款口味比較常見,也有許多人喜歡,我自己吃了一些,姊姊來我家就把剩下的蛋糕帶回去吃了XD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

先說結論,這款焦糖無花果蛋糕是我這次吃到最喜歡的一款!

或許平常我們走在路上會買檸檬糖霜、到甜點店會來一塊美美的莓果蛋糕,又或是送客戶、請長輩一起吃點心時選擇杏仁香橙蛋糕,這些都是在常理內的選擇,但焦糖無花果蛋糕真的很不一樣,卡滋卡滋脆口的無花果,浸泡過蘭姆酒後,有更濃郁的香氣,每一口都令人驚喜。

*點我看完整資訊

蛋糕內拌入了主廚特調的焦糖牛奶,還有黑糖熬煮的焦糖堅果,每一口都香甜又有層次。

且有別於前面分享的三款法式海綿蛋糕,這一款為「磅蛋糕」,口感是比較厚重紮實,味道也更為濃郁。也因為是比較紮實的口感,拿出冰箱後要完全退冰再吃會比較好唷!

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常常會趁孩子午睡的時候自己享受一番,切一塊蛋糕、泡一杯熱茶,看著書、追著劇,即便只有短暫的30分鐘,也很滿足。

 

主打彌月蛋糕送禮的好選擇,但真正當了母親以後,這些細緻、柔軟的美味,更適合每一個半夜起來擠母奶、泡奶、餵奶的媽媽們,更適合每一個早起打理家裡、孩子、餵完早餐午餐,孩子午睡以後,給媽媽喘息的午茶時光。

想要吃多少份量,可以自己決定,想要什麼口味,自己決定!
辛勞的媽咪們渴望有人可以看見自己的委屈和努力,但常常事與願違,於是更加的委屈更加的難過。

媽咪們,不要靜靜的等待,主動好好的愛自己,因為妳們值得讓自己更好、更幸福。
來一塊幸福味蕾的蛋糕吧!重新品味人生的美好,讓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產品資訊 Candy Wedding
官方網站:https://www.candy-wedding.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