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揹巾推薦 英國 Caboo DXgo 探索背巾 輕巧、舒適、好攜帶!

育兒日常

福寶三個月之後我才開始使用揹巾, 一開始我買了「ergobaby」的原創款,覺得使用起來還不錯,當時也沒有特別去試用別家產品,姊姊幫我買了這個我就用,用習慣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應該有的「M字腿」、「C型背」都有,寶寶在裡面也很穩定,只是天氣熱的時候很熱、腿的部分容易磨擦有點紅紅的,其他都還不錯!一直到前陣子看到有媽媽推薦這款英國 Caboo DXgo 探索背巾,輕巧、好攜帶的特色實在大大吸引我!本篇是我們使用了近兩個月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GleeKids樂寶提供產品試用分享文

其實我原本使用的 Ergobaby 原創款揹巾就很不錯,是大部分新手媽咪一定會入手的基本款揹巾,只要加了新生兒心型墊,未滿三個月的寶寶,家長也可以視情況來使用,加上揹巾前面還有小口袋,可以放一些卡片、零錢,非常方便,因此即便 DXgo 探索背巾真的非常好用,為了之後可以一打二,Ergobaby這款我還是會留著。

接著就來和大家分享本篇的主角 英國 Caboo DXgo 探索背巾!

 

收到產品的時候超級驚喜,它收納起來超級小,就像圖片中所示。
這可能還不是最小,因為我有放揹巾口水墊,增加了一些厚度,但依然可以輕鬆收納起來~
而且你們一定可以比我收得更好看更小,因為我真的超不會折這種東西XD

 

這款揹巾最大的特色就是「輕巧」、「好收納」、「方便攜帶」
畢竟我之前用 ergobaby 帶孩子出門,放下孩子到推車上的時候,背巾就非常佔空間,推車下面放了媽媽包,揹巾常常要多放一張椅子或是放在椅背後,實在不方便。若是出門在路上沒有使用,就要多放一個包包或把媽媽包放在推車提把上。為了這種小事,我自己出門的時候都是二選一,很少兩個一起帶,太麻煩了~

但自從使用了Dxgo探索背巾,我們家都會兩個一起帶,有時甚至只帶揹巾,因為非常好收納!不使用的時候收摺起來可以直接放在隨身包包,不用放進媽媽包也可以喔!

 

 

英國 Caboo DXgo 探索背巾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寶寶,建議是寶寶的脖子硬了才使用。這款揹巾的布料十分彈性、透氣性佳,加上前背、後背兩用設計,寶寶大了也能後背,最大承重 20 公斤。而整條揹巾只有 502g 重,收摺起來才 20*15cm,攜帶方便不說,放入包包佔的空間更是極小。

 

而且今年11月底剛出爐的英國 Mother & Baby 2018 揹巾品項,就是由DXgo探索揹巾贏得金牌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的肩帶,寬版肩帶很省力之外,設計為扁型,冬天的時候要穿外套,不會覺得有很厚的肩帶卡在裡面,對於冬天還是想把大衣穿得美美的媽咪而言,這是非常好的設計(笑)

 

腰戴安全扣與其調整帶的設計也很方便,媽咪可以先固定腰帶,然後再依身型直接拉緊,而且上面背帶安全扣的兩側是彈性設計,媽咪可以一人獨自完成,輕鬆拉到自己手順的地方扣上即可。這個部分在ergobaby的設計上,每次我都扣到快抽筋,需要有人協助會更順手。

 

還有大家很重視的是寶寶的位置,要低頭就能親到額頭
貼近大人的身體,保護寶寶的安全、也能幫助大人更省力、姿勢正確。
在背上揹巾之後,若是覺得太鬆,只要雙手拉兩側的彈性調整帶,就能拉緊調整與寶寶的距離和緊度。

 

很多人看不太出來這條揹巾要怎麼收納
這是因為他的收納袋和頭罩都是隱藏式的,不使用時可以收進揹巾的內袋裡,讓揹巾整體看起來很乾淨,不會有很多袋子或是調整帶外露感覺凌亂。

 

隱藏式的頭罩使用起來更是方便,風大、太陽大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固定蓋住,就能和一般揹巾一樣擁有遮風遮陽的功能,不使用時摺盡收納袋中,還可當作寶寶頸部的軟墊呢!

 

缺點是頭罩的固定扣做隱藏式的,比較淺也比較不好扣,扣的時候一定要把肩帶拉到眼睛看得到的地方才能一次扣上,不然很容易沒扣到。

 

因為我們還是很喜歡去咖啡廳,阿福無法自己一直在推車上久坐,所以我們一定要攜帶揹巾,他受不了的時候就背起來~常常都會直接在揹巾裡面睡著,讓爸爸媽媽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使用揹巾讓孩子與我們更親密,貼在一起的溫度,無可取代。

 

 

尤其現在阿福已經10公斤,如果不使用揹巾直接抱著,一下子就抱不動了!
有揹巾真的非常方便,是每個媽咪必備的育兒神器!

連爸爸都可以騰出手看書了XD

 

使用探索背巾的日子,我們不再為了揹巾使用過程而吵架,以往常常會因為很難扣上背後的固定帶而擔心爸爸無法一人操作完成,現在都不用擔心拉~

加上非常會流汗的阿福,使用這款透氣性高的揹巾也比較不會哀哀叫,常常在揹巾裡舒服的睡著,讓我們偶爾可以安心的用餐、吃下午茶。雖然爸爸還是要背著,但裡面的小人不會亂動亂竄還是好事一件XD

 

 

還有這款揹巾的腿部支撐墊也是做透氣彈性的材質,大腿支撐的部位再也不會因為久揹而有紅色壓痕,我覺得對寶寶的身體負擔來說也是大大降低許多,畢竟揹巾不僅是大人使用的,更是孩子的貼身物品呀!寶寶舒適絕對比大人更重要~

 

 

目前尚未使用過後背的方式,因為阿福還小,我們覺得前背目前而言還是比較好的方式,可以給他滿滿的安全感。
* 寶寶需滿8個月以上,或是可自行坐立後,才可以使用後背姿勢。

 

產品資訊 英國 Caboo DXgo 探索背巾

官網介紹:https://goo.gl/SLfnp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