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餐 每天都要吃早餐 手工製作 唯一添加的 只有心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以前每天都要吃早餐的我,現在幾乎是每天都在吃午餐,實在好久沒有吃到早餐。前幾天因為臨時工作的關係,早起出門工作,結束還很早,就決定來去吃早餐!「每天都要吃早餐」之前只有在網路販售自製吐司,我有買過一次,真的很好吃,我一直記在心裡,後來看到他們開店面,就一直很想去,前陣子看到蒲公英有介紹,除了吐司類早餐,還有蛋餅,讓我更有興趣,吃完以後非常的滿足,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久違的早餐文。

 

「每天都要吃早餐」的店面在竹蓮街,從中華路轉竹蓮地下道上去就會看到。如果是從南大路來,就左轉竹蓮街往地下道方向會在左手邊。

這裡騎機車比較方便,我停在旁邊金香行前的停車格內。
開車比較難停,所以一直沒動力帶小孩來(笑)

 

進門就是廚房、工作台。
點餐區旁就有點餐單,內用的話可以拿到座位上畫單再去櫃檯請店員確認。

大部分早上都是外帶客人居多,所以前面會排一條人龍,請大家不要緊張,慢慢的跟客人借過前去拿點餐單畫單即可。

 

比較趕時間的朋友可以拿台上現成的熱狗堡、沙拉堡或是吐司快速結帳趕去上班上課,也是很貼心!

畢竟有時候等早餐等太久真的很心急,完全懂啊!
可是我以前是那種寧願遲到也要買到早餐的人,等到後面都會覺得反正都要遲到了,乾脆在那吃好了(誤)

牡羊座就是這樣有一點極端哈哈哈哈
可能就是這樣所以莫名跟射手座有點合?

 

如果不看小菜單也可以參考牆面的大菜單。
主打店家手作漢堡、吐司、蛋餅皮、醃肉、果醬、美乃滋等等
希望可以帶給客人健康、無添加的美味早餐

因為每天都要吃早餐
所以食材用料更要用心、選擇好的原物料製作,讓每一天進入肚子裡的第一餐,都是令人安心食物。

價格的部分我覺得超級實惠啊!以手作早餐來說真的非常的可愛,每天吃早餐讓你每天都可以去吃早餐!

 

內用座位區

雖然只有少少三桌,但竟然有放一張兒童座椅!我真的要哭了!
沒當媽媽真的沒感覺,當了媽之後就會覺得有兒童座椅,對親子友善的早餐店真的太貼心。

因為我去的時候唯一的空桌上面有上一位客人留下來的殘餘垃圾,店員來收的時候超級有禮貌,應該說從進門點餐、坐下、送餐到結帳離開,都讓我感覺到溫暖貼心親切又沒有壓力,去那邊真的會心情大好!

 

畫單的單子,看上面的介紹就知道他們的初心,真的很不容易!
光是「不使用添加的現成原料」就要花多少時間與精神來製作吐司、漢堡、蛋餅皮?
願意堅持、帶給每位客人安心的好食,一定要支持!

除了以上餐點之外,每週一、三、五早上還有壽司唷!

 

鮮奶茶 $25

店內不使用奶精,所以僅提供紅茶、鮮奶茶、豆漿與黑豆漿。
鮮奶茶使用的是好市多的鮮奶,口感溫和,淡淡香甜味不膩口,很好喝。

 

藍莓起司 $45

店家自製的抹醬土司一定要來一份試試看!

喜愛藍莓口味的我忍不住點了一份加起司,原本想像中會是奶油乳酪,因為我太愛吃奶油乳酪了(笑)結果打開來是藍莓果醬鋪上起司片,這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吃起來也是不錯,但個人認為藍莓配奶油乳酪還是比較好吃!哈~

他們的藍莓果醬酸甜適中,不會有很膩口的甜味,因為我自己有煮過藍莓果醬,藍莓與糖的比例不對時,糖的甜膩會挺明顯的,吃起來就沒那麼順口,所以比例真的要固定,才能維持品質讓大家口耳相傳。

 

九層塔蛋餅 $35

超級久沒有吃到好吃的蛋餅了,其實我最愛吃的是脆脆的蛋餅,原以為這裡也會是,結果是軟Q的餅皮,卻意外好吃!

他們的餅皮雖然不是脆的,但也不是傳統早餐粉漿的那種,真的是有特別製作。
口感很軟Q,用叉子就能一分為二,又不像一般連鎖早餐的蛋餅皮濕軟毫無彈性,就是吃來維持生命的感覺。

沒想到除了脆脆的餅皮,還能找到如此令人滿意的蛋餅皮,真的太感動了!
搭配他們自製的蒜蓉醬味道剛剛好,蒜蓉的味道不會很重讓你同事知道你剛剛吃了蒜蓉,但又恰到好處的提了味。

如果要辣椒的話就要到櫃檯跟店員要一下,他們的辣椒蠻香的,可以加!

 

豬排蛋土司 $50

使用店家自製手作牛奶土司、自製醃肉,加入煎蛋、生菜的豬排蛋土司。
牛奶吐司鬆軟好吃不刮嘴,帶有淡淡奶香甜,豬排也是軟嫩入味,很好吃!

 

如果喜歡他們的果醬,也可以在這裡帶一瓶回家!
吃飽結帳離開前,我還帶了一份土司走,因為他們自製的吐司真的很~好~吃~
鬆軟帶有彈性又不刮嘴,每天都有出爐不同口味的吐司,會公佈在他們的FACEBOOK

目前有吃過葡萄奶酥土司跟南瓜蔓越梅吐司,都很好吃~我偏愛葡萄奶酥多一點,其他吐司也都想要吃吃看!哈~

推薦給大家,如果順路一定要去吃吃看,不順路也要想辦法找時間去(好強迫X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可以分享給你身邊愛吃早餐的朋友!

 

店家資訊 每天都要吃早餐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85號
電話:03-575-0393
營業時間:6:00-14:00(週日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ogfishhouse/
*有兒童座椅/桌位少/
實際用餐內容、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