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淚與累 白蘭氏雞精看見了

育兒日常 有趣的小事

 

自從有了阿福,我 24 小時都在工作。白天是阿福的小妹,要餵奶、陪玩、哄睡,現在還要做副食品、餵副食品。即使有時候要立刻處理工作的,也不能用太久,因為在旁邊自己玩一下子他無聊就會生氣爆哭,我就要趕快去抱他、逗他笑。趁他小睡的時間洗衣服,準備副食品、打掃、煮飯,這些事情雖然不多也不難,但是要找到時間做真的不簡單,尤其現在他活動力強、需要人陪的時間越來越長,我自己的時間是越來越少。晚上爸爸回來幫忙一起顧,我餵完睡前奶,還有好長一段哄睡時間,等到嬰兒睡了,才是我真正能專心工作的時間,洗澡有時隨便洗洗,有時想要逃避,就會洗久一點,但是能洗多久呢?

等到工作結束差不多就是凌晨三四點,躺到床上,嬰兒睡得正熟,爸爸早已打呼到外太空,然後我還在腦海裡想著隔天有什麼待辦事項…睡了大概兩個小時,阿福就會餓醒,媽媽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的睡眠時間非常零碎,這樣子五個多月了,因為過度疲勞,我的情緒不穩定,對爸爸的忍受度可以說根本降為0,隨便一件小事明明沒什麼就會超生氣,有時看到他回來是鬆一口氣,但也會覺得看到就討厭。常常罵完爸爸之後仔細想想又感覺自己太兇了。每天無限循環,可能我所有的耐心愛心都給了小孩,對爸爸已經毫無容忍度了,前兩天壓力太大,爸爸說我早上一直踹他,我完全沒印象阿呵呵……

 

 

每一天我都在想辦法調整作息,但目前真的沒有辦法,只能依靠意志力支撐著。另外我還在哺餵母乳,其實有點擔心這樣不太健康的生活是否會影響母乳的營養品質,這對我而言也非常的重要,畢竟我目前生活重心就是孩子,現在一切的辛苦與努力都是為了阿福,若是我連他基本的生活飲食起居無法照料得宜,一切付出都成了一個笑話。

 

 

固定的時間無法多做調整,我只好從飲食下手,但是媽媽吃冷飯是平常、兩餐是正常,若要擁有營養的母乳可以參考我的這一篇,而現在想要挽救過度疲累的身心靈以及增加乳汁,藉由收到白蘭氏雞精的邀請,我要來測試連續喝 12 天的雞精,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新感受,有興趣的人請等待我的成果分享!不敢喝雞精的人也不要拒絕後續,因為我會將雞精入菜,讓你們用別的方法喝到雞精補充營養。

 

這次總共收到 24 瓶白蘭氏雞精,一直以來都比較偏愛喝滴雞精的我也不太確定究竟能不能接受瓶裝雞精的口味。但透過實際的數據、臨床實證,都令人躍躍欲試,尤其是現在消耗過多精氣神的媽媽,能用的都要試試看了(苦笑)

大家常常看到白蘭氏鷄精的廣告,一直以為是台灣的品牌,但其實白蘭氏雞精源自於英國。在 1820 年的時候英國御廚「韓溫白蘭先生」為了恢復英國國王喬治四世的健康而研發的。到現在已經是 180 多年的歷史傳承。

一開始原本是為了皇室健康而製作飲用,後來因為戰爭頻繁,白蘭氏雞精也成為了當時英國軍隊作戰時的必需軍糧。一直到 1920 年才傳到亞洲呢!

 

為了萃取「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Bio Amino Peptide Complex)」。 白蘭氏每一瓶鷄精都有經過白蘭氏工廠超過 500 項的品質檢驗。大家一定想著球員是你的人,裁判也是你的人XD 不用擔心!因為白蘭氏的工廠都有符合國際品質與食物安全標準,是經過安全管理組織認證的。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喝進健康,白蘭氏雞精「不含生長激素、不添加防腐劑、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無額外添加鹽」,這些都不能亂寫,因為若是標示有誤,相信早就已經被罵翻了XD

有喝過白蘭氏雞精的人在開罐的時候一定覺得密封的很完整,但又不會太難開!為了保留雞精的精華,這款瓶罐是世界上第一個擁有專利的三重安全瓶蓋。

 

更重要的是近期有研究指出媽媽有喝雞精時,乳汁中的重要營養成分乳鐵蛋白、上皮生長因子會比沒有喝雞精的母乳多一點!而這些營養都可以幫助寶寶健康生長,讓阿福喝到我的母乳頭好壯壯繼續長大~

 

那麼,就請各位敬請期待我之後的心得分享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