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分享 鳥人創意旅店 逢甲夜市附近住宿推薦 洞穴、帳篷房型超特別~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鳥人創意旅店是近期台中新開幕的 Motel,由於房型特別,有洞穴、帳篷設計的空間,很快就竄紅,我身邊的朋友不少人在討論!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住宿心得。整體來說房間非常的乾淨舒服,設備齊全,燈光是柔和清新的感覺,比較不像一般的 motel 有七彩燈,非常適合姐妹朋友旅行、家庭旅遊,住過會想要再來的優質旅店。

註:右圖為官網圖片

 

*本篇與鳥人創意旅店合作分享

鳥人創意旅店一共有五種房型,分別為沙漠、原始、自然、復古、浪漫,每一種房型又有不同的風格,所以你們選的房型不一定會和我的一樣。這次入住的是「復古」房型。房間大約 25 坪,空間簡約舒服,燈光明亮。電視牆後方就是浴室,兩邊都有門可以開關,上面還有瀑布景觀設計,一進去插上房卡就會有源源不絕的瀑布,好像來到什麼深野山林(笑)但這個景觀設計可以利用床頭旁的開關控制關掉,不然水流聲真的蠻大,會聽不到人講話阿~

房內設備
✔️VOD電影隨選系統、有線電視頻道系統
✔️高級衛浴設備、按摩浴缸
✔️Panasonic 液晶電視、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冰箱、天然礦泉水、咖啡包、有機茶包
✔️無線充電版
✔️Free WIFI

 

房間內提供沖泡式飲品、礦泉水、也有快煮水壺,可以自己煮水泡咖啡喝。

 

進房可以看到櫃檯上面有早餐選擇,這裡提供麥當勞和肯德基兩種店家的早餐,進房後看好自己要的餐點,再打電話去櫃檯點餐,隔天早上會送到房門口,再自己去拿就好,不需要下樓。

 

浴室內也有提供小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另外還有提供泡澡精油,覺得還蠻貼心的!很少有motel會提供泡澡精油,一般有泡澡浴鹽就很不錯了!我很喜歡這裡的浴室,乾淨又舒服,洗澡的時間變得悠閒自在。鳥人創意旅店使用「茶籽堂」的沐浴產品,天然精油成分製作,舒心療癒的香氣,也不會讓人過敏,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味道,不是那種少女香,是帶有木質調沈穩香氣。

 

提供拋棄式牙刷、牙膏、髮夾等日常盥洗用品,另外還有潤髮乳、乳液,覺得還蠻貼心的,蠻多女生洗髮需要潤髮乳,但出門常常不會帶,有的旅店沒有提供潤髮乳,對於長髮的女孩來說也是種困擾,鳥人創意旅店都幫你們備齊全!

 

毛巾也印製專屬 LOGO,洗手台的設計別有用心,整體感很一致,對於細節不馬乎,讓人住得舒服放心。

 

*轉至官網照片參考

由於這次沒有參觀其它房型,就給你們看官網的照片參考。可以看到有洞穴(原始)和帳篷(沙漠)造型的房間,感覺住在裡面超特別,看起來很有趣!每間房型因為設計不同,室內坪數也不同,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入住。

 

開車距離十分鐘就到逢甲夜市,台中歌劇院、洲際棒球場、秋紅谷都是周邊的熱門景點,而且帶小孩住宿有提供嬰兒澡盆和小板凳,對於有帶孩子來的家庭客還蠻友善的。每一間房都是獨立車庫,保有個人隱私。鳥人創意旅店有多樣化的住宿房型,新穎的設計空間,對於客人有特殊的房型需求會盡量安排,建議大家可以多想兩間備用,以免臨時不知道怎麼決定。

除了住宿也提供休息的服務,每間房型的價格都不同,大家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唷!

 

住宿資訊 鳥人創意旅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
電話:04-2426-2777
官網:台中汽車旅館 鳥人創意旅店
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GJT7K
*平日入住時間18:00 退房時間12:00
*假日入住時間20:00退房時間1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