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新景點: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 在這裡的某處,找到和你心相呼應的某物。

嘉義美食 美食旅遊 嘉義旅遊

 

飯店 check in 之後我們趕緊出門前往這次的唯一景點「空氣圖書館」,位在梅山海拔1000公尺處,抵達前會經過三十六個彎,不騙人的,真的有三十六個彎⋯⋯真的是浪漫又想吐!幸好我們堅持在上山前買暈車藥,立刻吞了兩顆,我在那三十幾個彎睡得很好,暈車藥+睡眠法果然還是最有用啊!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五點,原本查資料是六點關門,沒想到五點就休息,但店員人超級好,讓我們進去參觀和拍照,我們就不要臉的大拍特拍、你拍我我拍你、大合照定時自拍、假掰拍、搞怪拍⋯⋯最後還要請店員幫我們在門口拍合照XD

由於店家休息我們就沒有機會用餐,但我看評論都蠻正面的,提供的餐食內容也挺豐富,文末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空氣圖書館的空間非常大,那天傍晚五點多,空氣中帶著薄霧,微涼的氣溫凝結了整個氛圍,但和一群好友還是無法抹滅本性,依然玩得很開,尤其只有我們,不需畏懼他人眼光的盡情按下快門,真心覺得非常的幸運。

裡面有一區擺放了許多的植栽,看著生命被照料著、努力活下來,都覺得好不容易,因為我就是植物殺手啊!連仙人掌都可以養死的那種殺手!這樣美美的空間造景只能欣賞,用照片紀錄他的美。

看到的植栽都是有在販售的,有興趣都可以帶回家。

 

之所以命名為「空氣圖書館」是因為整個空間採半開放式的設計,沒有水泥牆的阻隔,好讓陽光與空氣自由流通,而這樣的條件也讓室內的植物健康的生長。店家利用這樣的優勢,讓我們走出冷氣房,走進山裡,感受自然的美好,真切的感覺空氣、泥土還有你和我和她一起的時光,留下的是瞇成一直線的笑眼還有不停的歡笑聲。

 

 

偌大的空間容納兩百多個座位,相信不論是平假日,這裡都是滿滿的人潮,聊天喝茶、用餐拍照,空氣圖書館整體規劃和設計,吸引了很多人慕名前往,我們呼吸彼此的呼吸,因為海拔高度,氣溫並不高,也能更直接地感覺到身邊那個人的溫度。



裡面很大,但每一區都有特別設計過,有植物、有氣體、有老物,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的某處,找到和你心相呼應的某物。

但我們只有在這裡用定時自拍拍了一百張照片,在裡面跳現代舞,拉扯彼此的肢體還有臉部神經,寫到這裡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的那種愉悅,每一次都覺得擁有這些朋友實在難能可貴。

不用特別維繫、不需要頻繁聯絡,想要約出門玩,聊一下就可以搞定,見面只有歡笑和淚水,笑到哭的那種。

 

 

 

彼此是對方的攝影師,喜歡拍照,喜歡幫你們拍照,透過觀景窗更能看見每個人獨特的氣質,在這海拔1000公尺處,周圍安靜的只剩下我們的呼吸聲,還有什麼好隱藏。

 

 

謝謝店員讓我們參觀拍照,還幫我們在門口拍照,大家玩得很開心很盡興,尤其右邊那一位,抱著假貓也能有如此有情的互動感,相信可以感受到我們對空氣圖書館的喜愛。

裡面很美、空氣清新,特別的體驗感受,彷彿世界只剩下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後面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選擇很多,聽說也好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店家資訊 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下坑仔2號附12
電話:05-257-2366
營業時間:9:00-17:00
FACEBOOK: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


*提供餐點
*接受預約
*實際內容、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9:00-10:00 早餐供應
11:00-14:00 鍋物、定食供應
14:00-17:00 下午茶、鍋物供應
18:00-21:00 晚餐僅接受團體預約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