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住得舒適 吃的用心 好想一直住下去!

美食旅遊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遊 有趣的小事

 

說來我真的是一個很任性的媽媽太太,常常沒有請示先生就自己決定要和朋友出去玩,這次和阿湯、顆顆夫妻倆一起來台中耍廢,托他們的福氣入住了「愛麗絲國際大飯店」,整個環境、設備、備品都很不錯,早餐午餐也好吃。如果要去台中玩,推薦這間飯店給大家,商務、旅遊、家庭都很適合,我們這次住了兩個晚上,待在飯店的時間很長,因為房間真的太舒服了!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位在台中市柳川西路二段,窗外看出去就是柳川,附設地下停車場,房客入住期間不限制次數皆能免費消磁進出。走進挑高的大廳,可以看見採光明亮的接待空間,還有空氣中飄來的淡淡香氣,這是飯店特別的巧思,在不同的時節、空間會更換香氛,而且都是舒服、合節氣的味道,非常用心。

 

 

一樓提供電腦供客人方便使用,旁邊有飲料吧台,提供客人休憩,喝杯果汁、調酒都可以。這個位置有天井設計,即使空間在比較裡面,依然有足夠的採光。夜晚的時候則是打開浪漫的夜燈,我們在這裡坐著休息、喝咖啡、吃晚餐,度過了幾個零碎而美好的時光。

 

除了一樓的接待區、吧檯飲料空間之外,愛麗絲飯店其他的設施也帶大家看一下。健身房提供基本運動器材,還有一張按摩椅,就算沒有要運動來這裡按摩一下感覺也很愉悅。遊戲室提供 Wii,三五好友來飯店可以一起玩遊戲,增進互動與感情很不錯。還有一間自助洗衣房,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使用。這些設施都在B1樓層,如果找不到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一共有八種房型,依不同需求、人數設計不同的房型,這次我入住位於11樓的「光陰雙人房」,整間飯店只有兩間。

 

15 坪的木質大空間,清新風格、質感滿分。一進房門左手邊是一個小吧檯,可以在上面喝茶、用電腦、和朋友聊天。旁邊設有洗手台,吃東西或是進房前可以先洗手,舒服乾淨。備有茶包、馬克杯、熱水壺,特別的是還有酒杯,這個吧檯真的很適合喝一杯紅酒!私心覺得適合情侶、夫妻入住,為愛情加溫(笑)

舒適的沙發休息區,50吋電視、矮桌、迎賓水果,還有商務工作桌,看到這個桌子我就想到我老公,因為我們平常在家就是這樣工作,但這兩天我只有做臨時、短暫的工作,早上在這裡化妝,靠窗的光線很好。說到光線,愛麗絲國際飯店的每一間房間,都是靠窗有採光,沒有 inside room,對於在意採光的人(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晚上我一個人睡在大床上面,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睡,安穩、平靜、沒有任何擔憂的好好睡一覺。軟硬適中的優質床墊讓我一覺好眠,不特別拉上窗簾,早上被自然的陽光喚醒,悠悠的起床梳洗下樓吃早餐。因為第二天阿湯顆顆他們早上去產檢,讓我自己享受這一切,等他們回來一起午餐,實在是太貼心。

 

房間大,浴室也很大。乾濕分離、泡澡浴缸、免治馬桶,整個超享受的設備之外,備品也十分有誠意,使用歐萊德的產品,歐萊德是 MIT 的綠色環保品牌,致力帶給人們健康、對環境健康、對社會健康的理念,洗護髮、沐浴乳與身體乳都很好用。

光陰雙人套房還另備有護手霜、髮油、TT面膜、泡澡精油可以使用,真的非常享受。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餐休息聊天回房間以後,我放了一缸溫熱水,好好的在充滿淡淡香氛的浴室裡泡了一個熱水澡。

眼睛閉上,什麼也不用想,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即使為人妻、為人母,都別忘了自己。

 

 

睡飽起來準備享用豐盛的美味早餐,一直聽顆顆說這裡的餐點好吃,讓我超期待的。早餐到二樓的用餐空間,是愛麗絲一貫的綠色調環境,服務人員確認房號安排位子入座以後就可以自由拿取餐點。這裡的餐點選擇沒有其他飯店那麼多樣,但每一樣端出來的菜,都讓人想要放入盤中,用心製作的餐點,香鹹得宜,主食可以自由搭配米飯、白粥、麵包,另外還有健康蔬食區,現代人養生觀念興起,提倡蔬食,飯店也提供相關餐食,也絲毫不馬虎,菜色都不錯,生菜水果也都精挑細選,生菜不爛、水果香甜又漂亮,人人誇讚。餐點幾乎沒有半成品,讓大家吃到食物的原型,品嚐美食同時兼顧健康。

連吃兩天早餐,菜色也都不太一樣,有變化性,讓連住的客人們不容易吃膩,設想周到。

 

*用餐日期接近中秋節,飯店將餐巾摺成兔子的樣子十分應景。

第二天中午我們待在愛麗絲飯店裡面用餐,價格中等,以餐點的用心與口味而言物有所值。豬腳香脆,酥皮處理得很好,肉嫩不乾,搭配黃芥末醬更對味。我吃的是牛小排五分熟,可依個人喜好搭配海鹽、特製醬汁入口。使用紐約客牛排,肉質軟嫩帶有嚼勁,除了有牛油本身的香氣之外,還散發出淡淡奶油香氣,別有一番風味,顯出廚師對餐點的用心。

大部分的人來到台中多為旅遊性質,比較少會選擇在飯店的餐廳用餐,但依然有部份商務客會有需求,而商務洽談除了有空間、方便之外,食物美味程度也影響心情,進而刺激合作意願。又或者是像我們一樣,就想要賴在飯店裡面好好享受每一個角落的美好,不被陰雨天打擾度假的每一刻。

 

很喜歡那個在台中愛麗絲國際大飯店的三天兩夜,睡得好、吃得好,日日都被陽光喚醒、以美食療癒身心,重要的是和對的人相處,一起慢慢的生活,不用講太多話,偶爾放空、慵懶的感受當下。每個人對於旅行的意義不太一樣,有些人喜歡走跑好幾個景點、滿滿的打卡、多采多姿的紀錄;有些人則是藉由旅行享受慢活的空氣,拋開日常的忙碌,為豐富的生活添上一筆空白,幫未來的幸福留一個位置。

 

住宿資訊 台中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柳川西路二段77號
官網: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FACEBOOK:愛麗絲國際大飯店Aeris Internationl Hotel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