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有飯開 粒粒分明美味炒飯!#喜來登商圈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美食旅遊

「有飯開」炒飯從我懷孕吃到小孩出生,也帶著阿福一起去吃過,在這附近算是營業、品質都很穩定的店家,也是我們想要吃炒飯時的其中一個選擇。忘記外帶有沒有湯了,但每次內用點炒飯都會有附羹湯,口味清爽好喝,給孩子喝也很OK!

位在自強五路上,下班時間車潮壅擠,建議騎機車前往購買,或是先打電話預訂。

 

 

店內空間不大,幾桌座位而已,用餐時間一下就客滿了。餐具、茶水自取,入座自己寫菜單到櫃檯點餐,離開時再結帳。

以炒飯為主,提供七種口味的炒飯還有一種星洲哩麵,也就是叻沙麵,我們麵飯都有吃過,口味也在水準內,有興趣都可以試試看。香妃雞是店家招牌,很快就會賣完,有時候太晚去就吃不到了。

價格偏中高價,一般肉絲炒飯可能60元就有,這裡基本就是88元的炒飯,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海中寶/雪之戀/香妃雞/星洲哩麵

上菜前,每份炒飯都有附一盅豆腐羹,口味清爽簡單,搭配炒飯一起吃剛剛好。
大部分口味我們都有吃過,每款炒飯粒粒分明,口感很不錯,份量剛好。海中寶加入鹹魚、鮭魚一起拌炒,有鹹魚的鹹香風味,鮭魚本身的肉質鮮美,拌炒之後香氣十足,而且不會乾柴。雪之戀僅加入雪菜與肉末,我很喜歡雪菜的口感,不論是燴豆腐還是炒飯一起吃都很不錯,而且加一點辣更開胃,簡單又美味的基本好料。

香妃雞上面會切上雞腿肉,皮滑肉嫩,非常好吃,是我們每次去只要有就會點的品項,而且是最看得見價值所在的一道餐點,如果來到有飯開,請務必點上一份香妃雞炒飯!

星州哩麵印象中口味也不錯,雖然比起其他專做南洋料理的叻沙來說差了一些,但還是OK的,只是我不喜歡他們使用的麵條,很容易軟爛,有點可惜。

 

 

有飯開雖然離喜來登商圈需要過大馬路,但我覺得其實蠻近,也是我日常會去吃的店家,就決定加入我的地圖裡面。其他間的炒飯名單真的就不在這個商圈裡。有飯開的品質穩定,每次去都覺得味道一模一樣,而且即使生意很好,態度也不會很差,或是特別怠慢,上菜速度也還能接受,只是如果趕時間還是建議提前電話訂餐。

寫到這裡覺得有一陣子沒吃,改天要去回味一下!

 

店家資訊 有飯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70號
電話:03-667-695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FACEBOOK:有飯開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