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早餐 薯霸早餐 美味酥脆薯泥蛋餅!特推鮪魚薯泥、咖哩薯泥、鐵板麵蛋餅!

新竹美食 新竹旅遊 早午餐/咖啡館 美食旅遊

 

位在新竹世界街的「薯霸早餐」是新竹數一數二的知名早餐店,酥脆的蛋餅皮搭配香軟帶有口感的薯泥,是非常熱門的早餐選擇,熱門的時段都要等上一些時間,若趕時間就要早點到。到竹北住以後我和薯霸幾乎無緣,最近真的很想吃,某天早上送小孩上學以後我們就立刻到薯霸報到,停好車走過去也已經九點多十點左右,人潮一樣很多。

雖然客人很多,但我覺得出餐速度還蠻快的,口味也沒有變,依然很美味。

 

點餐方式,進去看到櫃檯上面有白紙,寫上你要的餐點,記得內用、外帶、飲料冰熱大杯中杯要寫清楚,記住你的號碼,老闆娘會叫號取餐結帳。

翻了自己四年前的食記,吃了一樣的薯泥蛋餅、薯泥鮪魚蛋餅、奶茶,口感、味道都一樣,酥脆的蛋餅皮,現場吃最好吃,外帶會有點濕軟。包裹在裡面的薯泥,口感鬆軟,而且吃得到一些薯塊。

另外還有一些以薯泥為基底加入不同食材的搭配,像是薯泥鮪魚、肉鬆薯泥、咖哩肉薯泥、熱狗薯泥等選項,我每次都是吃薯泥蛋餅、薯泥鮪魚、咖哩肉薯泥。另外還有鐵板麵蛋餅也是薯霸非常有名的餐點之一,份量蠻多,但我比較不愛。

其他吐司、漢堡我也有吃過,但印象就不是很深刻,因為蛋餅真的很好吃~
飲料的部分也是普通,就一般早餐店的奶茶這樣。

 

店家資訊 薯霸早餐 原世界街早餐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88號
電話:03-542-2571
營業時間:06:00-11: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