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橋韓式烤肉・韓式特色料理一次滿足,秘醬牛美味特推!

有趣的小事

_MG_1876

新橋是新竹在地有名的餐廳品牌,旗下有新橋燒肉、弄堂、隱酒藏、b3,加上這次分享的韓式烤肉,我每一間都吃過,原址的22kitchen也吃過,根本就是新橋的鐵粉!新橋應該發個Vip卡給我(笑)會這麼喜歡新橋,是因為他們家的品質優秀穩定 ,而且即便好評不斷,也從未停止追求卓越。

新橋燒肉屋是許多外地人來新竹必吃的燒肉選擇,也是在地人的燒肉廚房,想吃燒肉都會將新橋納入選擇中。因此看到新橋的「韓式烤肉」是我們還沒吃過的,就決定相約姊姊與姊夫一起來顧我兒子大口吃肉!

_MG_1858

_MG_1869

_MG_1870

新橋韓式烤肉位於文化街22號,也就是之前的22kitchen。外觀沒有太多變化,落地窗、木門結合黑色門框,帶有時尚感的工業風格,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來,拍照都獨具風格。

若是開車來,可以停在府後街地下停車場或是府後街往北大路的方向,沿路有停車格。店門口對面有一排機車停車格也很方便!

_MG_1849

_MG_1850

_MG_1856

整體空間第一眼看上去會覺得像是工業風,是因為每桌都設有排煙管的關係!有去過韓國就知道韓國烤肉大部分都設置了排煙管,讓客人開心吃烤肉,不把油煙味帶回家,也避免在用餐的過程中因為油煙問題影響心情與食慾。

除去排煙管的設計,仔細觀察使用木質感的桌椅搭配文化石牆面,溫馨且有質感的風格,是現在大家最喜歡的設計!

而且一開始擔心烤肉店會很昏暗不好拍照紀錄,沒想到實際卻是明亮舒服,可以開心吃美食、拍美照!

 

_MG_1852

新橋韓式烤肉採全開放式廚房,但廚房發出油煙味的機會微乎其微,畢竟肉品都是生的準備好才上桌幫客人烤,加上店家本身就會加強油煙排除的設計,整個空間油煙味真的大大降低許多。

 

_MG_1854

_MG_1855

除了前面有許多桌位的用餐空間,後方也有半包廂的沙發為設計,適合多人聚餐共享空間。

新橋韓式烤肉評價好,經常高朋滿座,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訂位唷!

m1

m2

m3

m4

m5

m6

菜單的部分有貼心的先設計好套餐的內容,點餐時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牛肉或豬肉。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加點兩份肉,四個人都很有飽足感,顛覆以往對於套餐的印象。大部分店家推薦的套餐份量都比較少,兩個人吃根本塞牙縫,但新橋韓式烤肉的雙人套餐份量十足,我們也有問店員份量的問題,店員也說兩個人來通常都吃不完會打包帶走(笑)

除了烤肉之外,還有許多韓國特色餐點,像是好吃好玩的手捏飯糰、經典韓式大醬湯飯、海鮮豆腐鍋,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吃韓國經典的馬鈴薯排骨湯、人參雞湯、部隊鍋三種大鍋湯。

_MG_1664

 

_MG_1689

提供六樣小菜,可以無限續加!香香甜甜的蜜地瓜和辣勁夠味的泡菜是我們一直無限續加的小菜,尤其是辣泡菜,搭配肉品超過癮啊!

還有三種醬料,分別是辣醬、青醬與椒鹽,可以依個人喜好沾取搭配。青醬很特別,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味!椒鹽更是經典不敗「簡單就能帶出風味」。

_MG_1697

這次我們點了雙人牛套餐,內容包含韓式小菜、飛魚卵蒸蛋、秘醬烤牛培根、牛肋條、極上無骨牛、蔥味牛排、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可樂或雪碧任選兩瓶。另外我們還單點手捏飯糰、辣炒年糕泡麵與韓式烤肉必吃「豬三層」。

小菜與醬料一開始就會擺在烤盤周圍,如果有點套餐,海鮮豆腐鍋、飛魚卵蒸蛋會先上來。

海鮮豆腐鍋可以選辣或不辣的,我選了不辣的。看起來很清淡,但喝起來卻很鮮美!裡面除了豆腐之外,還有菇菇、蛤蠣、蝦子。沒有一下喝光,一邊吃烤肉一邊喝湯,身為一個嗜湯者,覺得很幸福。

 

_MG_1700

飛魚卵蒸蛋

看起來雖然像一般的蒸蛋,但是入口後咀嚼的每一口,都有魚卵啵啵啵的口感,我倆吃了驚喜對看好喜歡,一人一口就吃光光了(笑)

軟綿細緻的蒸蛋內包著魚卵,做出了擁有豐富層次的口感,實在用心。
 

_MG_1705

_MG_1730

_MG_1740

海鮮煎餅

韓式料理必備海鮮煎餅,這裡的海鮮煎餅厚度有感很扎實,吃起來微酥微軟!偶爾吃到一口彈性十足的魷魚十分幸福。

單吃就有味道,但我個人更喜歡沾取他們特製搭配的醬汁,吃起來別具風味,將海鮮煎餅的風味提升更好吃。

_MG_1717

_MG_1720

秘醬烤牛培根

秘醬系列是新橋韓式烤肉的招牌!店家特製秘醬,甜辣甜辣的風味香氣十足!

 

_MG_1726

順帶一提,新橋韓式烤肉都有服務人員幫忙烤,讓客人可以吃到最適合食材的熟度,掌握每道料理的美味關鍵。但若是想要自己感受烤肉的氛圍,也是可以自己烤喔!

我們為了吃到最好吃的品質,當然是交給服務人員幫烤拉~這樣還可以盡情地聊天,不會分心把肉烤焦(笑)實在是辛苦各位服務人員了!

 

_MG_1743

_MG_1744

這就是服務人員烤出來的秘醬牛培根,超級美!熟度剛剛好,不老不柴,在最嫩最好吃的時後起盤~

 

_MG_1745

_MG_1746

秘醬牛培根顧名思義已經先用秘製醬汁調味,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十足入味,口味很重,所以不建議大家再搭配其他醬汁,單吃品味醬料獨特的美味。也可以用生菜包肉,依個人喜好加入糯米椒、蒜瓣,包好一大口塞入,超滿足!

牛培根本身帶有油脂,口感軟嫩滑順好入口,搭配這醬料一絕!第一道上來的秘醬牛培根就讓大家驚喜不斷,那醬汁實在特別好吃呀!

_MG_1758

_MG_1771

_MG_1777

牛肋條

與大家常吃的牛肋條口感相去不遠,但有彈性、口感較韌,因此服務人員幫烤時,會將牛肋條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比較好入口!

牛肋條沒有事先調味,烤好後可以沾取醬料入口,除了沾醬搭配著吃,我自己是喜歡塞一口肉後再塞一口辣泡菜好過癮~光是泡菜我們就續加好幾次!

_MG_1785

_MG_1790

_MG_1797

蔥味牛排

一開始看到這道其實有點怕看到牛排上面滿滿蔥花,這對於恐蔥人而言實在是個考驗!沒想到一上桌根本沒看到蔥~好開心(笑)

牛排事先有使用醃料醃漬入味,但蔥味並不重,我很可以!這道牛排口感軟嫩,吃起來滑滑的很順口,不需要沾其他的調味料就很夠味!

 

_MG_1831

_MG_1834

_MG_1836

極上無骨牛

極上無骨牛大受好評!油花分佈均勻,沒有調味過,直接下去熱烤,在熟度最完美的時後起盤。

_MG_1848

肉質佳、口感嫩。不論搭配醬汁還是小菜一同入口都十足美味。這道牛肉就很像新橋燒肉屋的肉品,可以品嚐牛肉的甜味,好吃大推~我們後來還多加點一盤!!

_MG_1804

_MG_1809

_MG_1814

_MG_1816

_MG_1829

原味豬三層

印象很深刻在韓國吃烤肉的時候,每桌都一定會有這道三層豬肉,這道豬三層美味之處就在於那Q彈的肥肉部分,烤過之後帶有彈性又香脆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即便點牛肉套餐也一定要加一份豬三層,才是真正吃到韓式烤肉的精髓。

份量不容小覷,絕對足夠四個人吃,還能吃得很飽(笑)
建議大家將豬肉沾取辣醬搭配包菜、蒜瓣、糯米椒包一包一起入口,爽度破表!
尤其害怕肥肉的人,一定要搭配包菜,因為清爽的生菜水分十足,可以有效解膩,讓整塊豬三層吃起來更顯美味不膩口。

_MG_1683

_MG_1684

_MG_1685

手捏飯糰

手捏飯糰一上桌我嚇到,好大一盆滿滿的海苔、明太子、沙拉,滿到把飯都蓋住了!

附上手扒雞手套讓客人體驗自己捏飯糰的樂趣,好吃又好玩!很久沒有吃到這種可以自己動手參與過程的餐點了,覺得很新奇。

 

_MG_1727

_MG_1728

這一大盆真的份量很多,可以捏出十一個小球,每一顆都十分扎實渾圓,是不是超級美~因為我們請店員幫我們捏XDDD

四個大人要顧一個小孩,前面的肉都還沒吃完,真的沒有空把手閒下來捏飯糰!想要自己動手DIY很好玩,不想要動手也想吃飯糰的就可以和我一樣麻煩店員幫忙,輕鬆吃到美味的飯糰!

_MG_1750

_MG_1763

_MG_1764

辣炒年糕泡麵

提到韓式料理,有看過韓劇的人應該對辣炒年糕泡麵不陌生!許多韓式小點還會專賣這道料理,來到新橋韓式烤肉也能吃到。
年糕彈牙Q嫩,泡麵也是帶有彈性的口感,微辣的風味很順口,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姐最後整盤端去吃XD

_MG_1687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了水蜜桃汁、hite啤酒、可樂。
值得一提的是hite啤酒與水蜜桃汁和菜單上大部分飲品都是韓國進口,這hite啤酒非常熱門,因為是宋仲基代言的!哈哈~許多哈韓族都愛這一味XD

另外有提供冰杯,貼心!我真的很喜歡有提供冰杯的店家,冰冰的啤酒和可樂要是倒到一般杯子裡很快就不冰了,加冰塊味道又會變淡,影響風味,因此冰杯真的很貼心。

_MG_1844

很喜歡新橋韓式烤肉的氛圍,在這裡可以除了可以品嚐韓式醬料的獨特風味,還有各式小菜、醬汁的創意搭配,當然必備的新鮮生菜更是讓大家吃的清爽健康! 若偶爾想要簡單吃上一份韓式小點,這裡也有午間套餐的選擇,讓你中午就能大啖韓式料理。哪天心裡空虛想要找朋友好好吃上一鍋,韓國三種特色大鍋湯任你選,美味零食差!整體空間明亮、氣氛熱鬧,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幫忙烤肉,使得口感極佳、品質穩定。擁有專業抽風管排煙設備,吃完烤肉也能去下一個地點繼續約會不尷尬,沒有油煙好舒服!新橋韓式烤肉令人滿意,希望對於想要吃韓式烤肉的人可以有幫助,以上分享。

店家資訊 新橋韓式烤肉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
電話:03-532-090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Cuisin888/

(A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