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睡過夜的好幫手!大王尿布境內版・全新舒爽透氣微孔網層設計,柔軟乾爽新體驗,跟紅屁屁說掰掰!

有趣的小事

_MG_0472.JPG

有了孩子以後的每一天,無時不刻都在想著讓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他的笑容就是父母最棒的紓壓劑。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沒有哪個媽媽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舒服,尤其看到孩子難受的時候,除了心疼,還會怪自己沒有把寶寶照顧好!因此我很在乎福寶使用的每一樣貼身物品,小至尿布,大至吃進肚子裡的奶粉!

 

_MG_0637.JPG

尿布品牌不少,身邊的朋友都各有推薦,我問姊姊到底哪個牌子最好?姊姊告訴我:「沒有什麼最好,只要適合你孩子的就是好尿布。」這樣的「適合理論」,不論用在觀念、尿布還是奶粉,都通用!總之只要寶寶沒有不舒服,媽媽就會繼續用下去。

_MG_0479.JPG

我做了很多尿布的功課,而且也用過許多品牌,不論是親友送的還是自己買的,幾乎電視上有廣告的都用了(笑)這都是因為福寶從出生到月子中心離開,一直都是使用醫院和月子中心提供的尿布,離開後回家則是使用親友送的尿布,讓我深刻體會到不同品牌的尿布好不好用真的差很多!加上剛到月子中心沒多久,福寶有紅屁股的狀況,讓我有點擔心!雖然大部分的寶寶也是會發生,但我知道除了勤換尿布之外,跟尿布本身的材質也有很大的關係!

看到寶寶紅屁股的樣子,就讓媽媽好心疼!
他還那麼小,什麼都不會說,只能用哭來表達他的心情,我們身為父母的只能冷靜、觀察、解決他的問題,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但最根本的,就是要解決問題!這次收到大王尿布的邀請分享,讓福寶來試試大王尿布 ,看看夠不夠厲害!
 

_MG_0497.JPG

這款尿布是由台灣正隆公司代理,日本製造的「大王尿布境內版」,尺寸「S」,適合現在四公斤多的寶寶使用。

 

_MG_0509.JPG

_MG_0545.JPG

現在的尿布越做越可愛!這款有14種不同動物圖案的設計,每一個都超級可愛!雖然像福寶這樣一個多月的嬰兒根本對圖案無感,但媽媽自己看到覺得好萌,換尿布心情都特好~
 

_MG_0550.JPG

_MG_0552.JPG

_MG_0553.JPG

_MG_0554.JPG

_MG_0557.JPG

上面是14種不同動物的圖案近拍,福寶爸拍照的時候,還特地分類了!
在水裡游的、陸地上走的、可愛小動物…… 
只能說可愛造型不僅收服媽媽,把爸爸也征服了XD

 

_MG_0559.JPG

除了外表可愛柔軟之外,內層更是重要!
在與寶寶肌膚接觸的表層上,添加維他命E,可以防止肌膚酸化,並且有著 3D 波紋的設計表面,可以減少尿尿與便便黏附到肌膚上面!有效降低摩擦,呵護寶寶初生的敏弱肌膚,預防尿布疹發生!

 

_MG_0558.JPG

_MG_0560.JPG

尿布分為黏貼型和褲型,目前我們家的寶寶還是使用穿脫方便的黏貼型尿布。

_MG_0604.JPG

_MG_0606.JPG

使用起來覺得很順手,因為就算不小心沒黏好,拉開再黏也不會有撕破或是沒黏性的狀況,媽媽換尿布的感受還不錯

 

_MG_0569.JPG

材質的部分,內外都採用了最高級的柔軟加工處理,不論是寶寶使用的內層還是媽媽碰觸的外層,從裡到外觸感都很柔軟滑順!讓媽媽忍不住用臉去磨蹭尿布~

 

_MG_0631.JPG

整體合身,加上有著超彈力腰圍的設計!讓寶寶的肌膚溫和接觸,不會因為哭鬧、扭動摩擦而有勒痕!也能盡情的玩耍、爬行,尿布依然貼合屁屁不漏尿喔!

 

_MG_0609.JPG

_MG_0614.JPG

除了接觸肌膚要柔軟舒適之外,會不會漏尿炸屎也是媽媽們在意的一點!
大王尿布境內版有著U型立體包覆側邊,溫柔的包覆著寶寶的大腿,防止尿尿、稀便外漏。這對於母奶寶寶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喝母奶的寶寶都超級稀~遇到便便從尿布旁邊流出來的時候,媽媽只有傻眼!所以選尿布就像選衛生棉一樣,「防漏側邊」好重要!

這款就做的很讚!因為福寶現在稀便很多,這款穿了都沒有漏出來!
 

_MG_0619.JPG

_MG_0620.JPG

外層也有貼心的「尿濕顯示設計」。原本黃色的尿濕顯示線,會隨著寶寶尿尿的位置變成藍色的!如果整條變成藍色的,就代表尿布吸收滿滿,爸比媽咪就要趕快幫寶寶換尿布囉!
 

_MG_0915.JPG

說了這麼多,不如直接測試給大家看看這款大王尿布境內款的超乾爽表層設計! 最新的「舒爽透氣微孔網層」,只有NB及S號尺寸有增加!可以有效提升透氣性,而且超乾爽~
 

_MG_0920.JPG

我們直接將300c.c.的水倒進尿布!
通常白天時,大概2-3小時會換一次尿布,依寶寶的狀況調整,但白天時並不太可能會滿到300c.c.才換!
而我用這麼多的量,是想要測試當寶寶睡過夜時,尿量較多的狀況!
究竟是否能避免在熟睡時,因為尿布濕濕不舒服而醒來呢?繼續看下去!

 

_MG_0922.JPG

尿布很快直接把300c.c.的水完全吸收!滿滿的一大包!

_MG_0925.JPG

用手直接摸了之後非常驚喜,完全沒有濕搭搭的感覺,一點水感都沒有(驚)
 

_MG_0923.JPG

將吸水餐巾紙放上去幾乎吸不到水分!
 

_MG_0924.JPG

用力向下壓,也只有一點點!!!
想要模仿寶寶躺著時,身體重量和屁股直接壓到尿布的感覺,也僅有一點點滲出,不到會讓人不舒服與長疹子的狀況,真的很優秀!!!

_MG_0934.JPG

這麼優秀的表現都歸功於最新「舒爽透氣微孔網層」!
吸收水分後迅速導流至底層,不回滲!讓表面維持乾爽不濕悶~寶寶好舒服!

 

_MG_0927.JPG

測試結果好棒!
媽媽自己測試過後,就可以放心地讓寶寶穿著這款尿布開心睡過夜囉~
 

_MG_0837.JPG

寶寶睡過夜前的準備!
就是洗澡→喝奶→睡覺~
其實睡過夜並不需要勉強,因為時間到寶寶自己也會調整,像福寶也是這幾天才會睡過夜,我們沒有逼他或是硬是讓他哭不餵他,自然而然就睡了六、七小時!我跟爸爸都好驚喜~覺得太好了!真的輕鬆許多(笑)

 

_MG_0886.JPG

 

洗澡是爸爸的工作,媽媽就是負責在旁邊喊燒,讓寶寶開心拉!
洗完澡後,我們會先擦屁屁膏,然後包上尿布~
 

_MG_0894.JPG

_MG_0896.JPG

_MG_0900.JPG

接著擦身體乳液,並且一邊做寶寶按摩,讓寶寶舒服、心情穩定!
做寶寶按摩這樣的親密接觸,可以和寶寶增進感情之外,還能幫助他的血液循環喔!
 

_MG_0904.JPG

最後就是餵奶!
整天我都是以親餵的方式,但睡前奶我一定會瓶餵,因為瓶餵我才能抓到量,確認寶寶真的有喝飽!
睡過夜的重點就是寶寶要喝飽!如果沒有喝飽,大概一個小時就會醒來討奶喝,這樣大人和孩子其實都不好受!所以睡前都會採瓶餵,而且還可以讓爸爸來!平常親餵爸爸沒辦法幫忙,睡前的瓶餵就交給爸爸!讓父子有比較長的相處時間,媽媽也可以輕鬆一下(但其實沒有,這時候我都在整理廚房、餐桌、房間XD)

餵飽、拍嗝後,就會把寶寶放回他的床上,把燈關起來,寶寶就會知道該睡了~
這個時候可以用氣音說話(催眠),或者是不說話!他就會自己慢慢地睡著!
接下來就是大人的Happy time拉~耶呼!
 

 

_MG_0702.JPG

_MG_0718.JPG

 

_MG_0740.JPG

有了大王尿布,我們依然持續擦屁屁膏,並且勤換尿布,偶爾曬屁股,多管齊下!福寶的狀況也就越來越好,媽媽我也放心許多!

 

_MG_0697.JPG

不論是媽媽我手做實驗,還是福寶貼身體驗,這款大王尿布不論內外都擁有高質感的設計和極佳的舒適度,非常適合我們家的嬰兒喔!當然最後就再和大家分享重點,一次了解它的優點!

✔超乾爽表層,透氣度高,回滲率低!
✔3D波紋瞬吸,減少摩擦!
✔U型防漏側邊,吸收滿滿不外漏!
✔尿濕顯示超方便!
✔添加維他命E,預防尿布疹!
✔超柔軟觸感,合身剪裁、寶寶舒適,媽媽好放心!

 

也要再說一次「沒有品牌迷思、沒有絕對!只要適合寶寶的,就是好尿布。」

以上就是這次福寶的大王尿布境內版試用報告,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

活動網址:http://www.goon.com.t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