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下午茶||貳山咖啡 Ni Maunten Coffee Roasting・貳參咖啡竹北店,寬敞舒適又美味!

有趣的小事

_MG_0405

印象非常深刻,剛生產完前面幾天在醫院每天親餵,白天餵晚上也餵,導致睡眠不足、睡眠中斷,讓人非常非常的累,導致頭痛劇烈!讓我一到月子中心就想立刻換成配方奶,但我依然堅持下來。後來把凌晨兩餐換成配方給月子中心的人幫忙餵,才讓我的身體和頭痛的問題漸漸恢復。兩個禮拜後各方面都有好轉,寶寶的體重也開始持續增加,讓媽媽放心許多,就開始想要 出 去 放 風 !

其實我一直到第三個禮拜才開始出去放風,而且都會避免吹風。

 

竹北貳參咖啡已結束營業,請大家去新竹店唷!

我覺得適度的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對媽媽來說也是不錯,調適心情,別讓產婦不開心!
前提當然是身體狀況良好並且蠻勇健的XD 不然我也不建議體虛或是容易受風寒的產婦出去蹓躂喔!

好拉!重點是,4/9是我退房日,我幾乎是趁著退房日前的假日把握機會出去放風放個夠!
4/1那天天氣非常好,我看著窗外的藍天,跟我老公說我真的好想出去,一下子也好…
所以他就說那隔天(4/2)帶我出去~吃下午茶!要我趕快查要去哪!
因為太久沒有搜尋最近的咖啡館近況,就直接去instagram搜尋竹北咖啡館,沒想到跳出「貳山咖啡」,這個名字讓我直接想到新竹的貳參咖啡,一開始還以為是抄襲XD 沒想到進去看到後才發現是新竹的貳參展店了!真是恭喜~更驚喜的是看到貳山的FACEBOOK,4/2是他們的開幕日,買一送一!!!我真的很少會遇到咖啡館的開幕日XD 第一次是在竹東的東風南喃,第二次就獻給貳山咖啡拉!

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囉~

_MG_0407

貳山咖啡在竹北縣政九路上,離十一街麵食館蠻近的!
門口招牌只有大大的「COFFEE」,而且不曉得是否只有慶開幕當天有擺置小黑板上寫著店名?
因為門口其他地方都沒看到「貳山」。

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找「博愛牙醫」,貳山就在一樓。

_MG_0371

我會選擇來貳山,就是看到他們的吧檯好美,覺得不來對不起自己(笑)

_MG_0395

_MG_0392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進去先是用餐座位,中間是點餐櫃檯+吧檯,後面還有零星的座位,小房間內則是烘豆室。

_MG_0393

整體空間規劃根本奢侈!
吧檯前方的位置幾乎沒有任何座位,小朋友都可以那翻滾了(誤)
但我覺得很舒服,開幕第一天人很多,幾乎都是親友,大家熱鬧開心的聊天,不但沒有讓人感到壅擠不適,反而把欣喜的心情傳染給其他的客人。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有其他的規劃,但是那天的印象很美好

 

_MG_0396

吧檯的對面有一櫃,放置飲用水,客人自行取用。

_MG_0398

上方則是可購買的咖啡豆。
不知道貳參是否原本就有自己烘豆,因為之前新竹店時沒有印象,也沒看到烘豆器材。這次來到竹北,不但有烘豆室、販售自家咖啡豆,也有較多品項的單品咖啡,感覺像是以自家烘焙為主,與新竹的貳參有所區別。但我真的太久沒去,也不太確定是否正確。

_MG_0402

販售的品項和貳參差不多,都是咖啡、甜點、鬆餅。
印象中貳參的鬆餅很好吃,以前去都必點!朋友都超喜歡~

太久沒去,忘記貳參有沒有單品,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義式。
這次去貳山看到一排的單品,還蠻驚喜的!畢竟老劉不喜歡喝義式,每次去到只有義式的咖啡館我都不知道要幫他點什麼!看到這排單品的選項我就放心了!!!

_MG_0399

當日的手工甜點以甜點櫃為主,大家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飲料時選甜點。
開幕當天的選擇還蠻齊全的!
起司蛋糕、生乳酪、提拉米蘇、草莓蛋糕、戚風蛋糕等等皆有!

_MG_0386

因為不打算久留,之後也還想去吃別的東西,我們就各點一杯飲料,共享一塊蛋糕。
還在哺乳中,簡單喝杯紅茶歐蕾過過癮!
本來就愛喝鮮奶茶,哺乳的時候喝鮮奶又超發奶的,所以喝到都滿心歡喜~
開心的媽媽又有更多乳汁,哈哈哈!

我老公喝的是丘霸,印象中有淡淡的花香,其他就沒什麼感覺!
畢竟我只喝了一口…

蛋糕雖然有很多鮮奶油,但吃起來頗為清爽,不膩口,而且快要沒有草莓吃了,趕快趁最後一波吃一塊!

_MG_0363

太久沒有出門放風,對鏡頭也不是很適應,老公拍我的第一張照片讓我無所適從只好這樣弄自己。

因為對貳參咖啡還蠻熟悉,這次來到貳山沒有特別的新鮮感,反而是有種回到老地方的感覺。
很開心的是,下次想要吃好吃鬆餅,簡單喝杯鮮奶茶的時候,不用特地跑去新竹,直接來去貳山咖啡就能輕鬆享受拉!
重點他們的空間好大,希望對嬰兒親善,這樣我就可以帶寶寶出去玩了!

如果你也在尋找竹北新開的咖啡館,那麼貳山咖啡是個好選擇!!!
簡單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貳山咖啡 Ni Maunten Coffee Roastin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209號
電話:03-558-5285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maunte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