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福寶||Maternea 媽咪莉娜孕婦專用肌膚保養 處處呵護你的最佳孕期夥伴!

有趣的小事

_MG_8300

從我懷孕開始,媽媽姊姊都對我耳提面命,一定要勤勞的擦乳液和油類保養,不要長出妊娠紋!因為他們自己都有切身之痛(笑)身上有不少寶貝留下的印記,希望我可以好好保養,就算長出來也不要太嚴重就好!所以大約四個月時,發現肚子隆起,就開始擦油類保養與乳液,初期使用的都是親朋好友送的潤膚油,乳液則是買外面開架式滋潤款的乳液,雖然擦起來還不錯,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緊繃感越來越強烈,一般的潤膚油對被撐大的肚皮來說已經不夠力了!八個月大的肚皮幸運地接觸到媽咪莉娜的產品,好讓我後期最緊繃的時期得到救贖!
 

_MG_8311

_MG_8281

這次體驗了三款產品,分別為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以及新出的沐浴油,一收到我隔天就去臺北住一個禮拜,整組通通都帶去!回來後也一直持續使用,完整體驗了兩週,每一天都認真使用,可以看到用量最兇的潤膚油已經所剩無幾,讓我有點焦慮(抓頭)因為真的好好用啊!!!

接下來讓我好好跟大家分享三款產品的特色和使用方法吧!

_MG_8302

舒護沐浴油

這是媽咪莉娜新推出的產品。懷孕時,因為賀爾蒙分泌的關係,身體會出現非常多的變化,導致肌膚容易乾燥,一旦過於乾燥,出現油脂不平衡的問題,就容易出現紋路、失去彈性!對媽咪而言,身體的不適已經很難受了,看著自己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差,心情越來越差,這對媽咪與寶寶都不好!

大部分的人孕期保養通常都只想到潤膚油和無痕霜,但「沐浴」才是呵護肌膚的第一步!

 

_MG_8296

市售的沐浴乳通常都含有大量的皂鹼、香料和許多刺激肌膚的成分,容易導致肌膚乾癢,而孕婦的肌膚更是容易敏感,需要好好的照護!媽咪莉娜主打「不含皂鹼」、「不含色素」,添加維生素B5、天然大豆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維生素E 修護肌膚,還有媽咪莉娜獨家研發的蓖麻油,修復老化紋路,是特別為孕婦設計的配方!

 

_MG_8293

使用方法就像一般沐浴時候,使用在濕潤的肌膚上,輕揉搓洗,直接以清水沖乾淨。
有著淡淡的香氣,是舒服的味道,零刺激!因為我使用外面的沐浴乳常常都會邊洗邊打噴嚏,但使用他們家的沐浴油完全不會!像是淡淡的木質香氣, 在洗淨身體的同時,也能讓心情得到放鬆的感覺。

油類的狀態,直接擦上身體就會呈現乳白色乳化的狀態,洗起來滋潤不乾澀,沖洗也很簡單,不會有乳化不完全的狀態,單用清水沖一沖就乾乾淨淨囉!
 

_MG_8310

_MG_8285

彈力潤膚油

三款之中最喜歡的產品就是潤膚油!我最近真的非常鍾愛油類保養,這款潤膚油從懷孕開始就可以使用,甚至到產後都能繼續擦,幫助肌膚恢復緊實、彈性!而且完全沒有香精成分,如果媽咪生產完想更換保養品,這款潤膚油也可以給寶寶當嬰兒油使用!

 

SAM_5868_meitu_4
 
SAM_5871_meitu_5
 
這款潤膚油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開口設計,瓶蓋轉開來後的瓶口有點大,很容易不小心就倒滿手!因為平常洗完澡後擦潤膚油、無痕霜時,我老公都會幫忙一起,他就蠻常倒過量!雖然可以擦到背後、大腿的部位,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方便。

為了避免這個問題,建議大家可以先倒在手上再擦拭到身體。

 
mami

擦拭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順著媽咪習慣的方向按摩吸收就好!順時針繞圈、由上往下再由下往上擦拭緊實,一定要確實輕柔的按摩讓潤膚油吸收,才能達到效果!隨便擦擦偷懶的話肌膚是會知道的~

這款潤膚油大大的降低了我的肌膚乾癢問題,因為後期一直都有肚皮被撐大的不適感,擦一般的潤膚油都要照三餐擦才能避免乾癢問題,現在使用媽咪莉娜潤膚油都可以撐一天到晚上才會有微微的乾癢感,而且一邊擦一邊按摩的感覺很舒服,我老公每天都要幫我擦,他也分享說他覺得這款潤膚油很好吸收,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又不黏膩!

_MG_8306

 
無痕美體霜

就是大家常說的妊娠霜!乳霜狀的質地、無香精無色素,添加杏仁油,可以舒緩、滋潤肌膚!另外還有維生素C幫助肌膚白皙、維生素E修護肌膚!我是搭配潤膚油使用,擦完彈力潤膚油後,接著上無痕美體霜,讓美體霜的延展性更好!
 

 
SAM_5890_meitu_14

白色乳霜的質地,單擦就有保濕的效果,但搭配潤膚油真的更好用。

 
SAM_5896_meitu_16
 
擦拭的方法就和潤膚油一樣,順時針按摩、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緊實的按摩吸收!除了肚皮之外,我還會擦大腿與屁股連接的地方,並且由下往上按摩,希望可以拯救一些被地心引力陷害的肌膚!我與媽咪莉娜實在相見恨晚!因為我肚皮兩邊有出現微微的妊娠紋,雖然只有一兩條小小的,但我看到真的超想哭的…而且還對我老公生氣,覺得他怎麼沒顧好(指)

現在有了媽咪莉娜的產品,每一天的潤膚時光更舒服,吸收快速又滋潤,加上無痕霜有淡化的效果,我一定會持續使用!

SAM_5914_meitu_17

 
彈力潤膚油和美體霜都已經快用完,最近有點焦慮,要趕快回購了!
真心推薦給孕期中的媽咪們,使用成分天然且滋潤的保養品,絕對會讓你的孕期更加放鬆,心情美麗,寶寶也會開心長大!

 

 
(A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