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福寶||彌月蛋糕推薦・糖村法式鮮奶乳酪雙拼天使紅豆蛋糕 滑順而綿密的好滋味。

有趣的小事

_MG_7605_meitu_31

懷孕的每個階段都有需要煩惱的事,初期擔心神經發育、身體不適,中期著重營養均衡、四肢正常發展,後期則要準備待產、交代工作,還要開始準備寶寶的彌月禮盒。

送出去的禮盒,象徵著將喜悅帶給大家,因此不論是包裝還是禮盒內容,都要認真地挑選,把新生兒帶來的新希望,完美的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_MG_7505_meitu_1

「糖村」是經營20年,品質與質感兼具的高人氣烘焙坊。

堅持每一樣產品的製作,都選用高品質的原物料,讓試吃挑選與收禮的人都能吃的安心。相信許多人都有吃過糖村的牛軋糖,他們選用高品質杏仁,而法式鮮奶乳酪蛋糕更是選用法國起司與日本糖粉,讓大家吃進安心與美味。

除了注重食材的選用,也在乎包裝的品味。每一個好品牌,都需要包裝!尤其現在視覺印象非常重要,因此不管是提袋還是包裝都要有令人拍照的衝動。
 

15585174_10157897844245551_8313254819551413561_o

轉自糖村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現在許多烘焙坊都有提供孕媽咪彌月禮盒試吃的活動,若是想在糖村的官網上申請試吃,詳細的最新資訊可上官網查詢!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利用 FACEBOOK 私訊申請,或是直接撥打電話申請試吃。

官網試吃:https://goo.gl/yOqGVb
客服電話:0800-063-18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_MG_7510_meitu_3

糖村的禮盒設計雅緻而大器,用簡單的線條勾勒。
煙燻粉的色調,沒有稚氣的粉嫩,而是帶著沉穩且優雅的質感,讓收到彌月禮盒的人,感受到組成家庭的溫煦和睦。
 

_MG_7511_meitu_4

_MG_7513_meitu_5

法式鮮奶乳酪X天使紅豆蛋糕雙拼彌月蛋糕。
一個禮盒,兩種享受。

現在的人追求精緻而美味,好吃的東西一點點就足夠。目前社會結構的小家庭較多,若是送一整個禮盒,很容易吃不完浪費丟掉。送一盒好吃、份量剛好,讓每一位收到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幸福,並且開心零負擔的享用這份喜悅,更是大大的福氣。
 

_MG_7554_meitu_19

_MG_7559_meitu_20

先來試這經典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使用法國無添加香料的奶油乳酪與日本昭和麵粉製作,結合出香滑順口、綿密濕潤帶著Q彈口感的乳酪蛋糕。入口有鮮奶和乳酪的香濃滋味。

 

_MG_7566_meitu_21

_MG_7567_meitu_22

濃郁的風味卻是清爽的口感,看似簡單卻實在不簡單。

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乳酪蛋糕,有分重乳酪和輕乳酪,重乳酪的口感紮實濃郁,輕乳酪則是軟Q帶著淡淡乳酪香。糖村這款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偏向輕乳酪的風味和口感,下午茶來一塊,搭配紅茶或是咖啡,都很美味。
 

_MG_7569_meitu_23

_MG_7583_meitu_25

表面也很細緻,沒有太多不均勻的孔洞,讓整體口感更為綿密順口。
我喜歡切像照片中的厚度,差不多是一公分左右。口感很好,軟綿又Q彈!

 

_MG_7584_meitu_26

拍照當天下午我姐帶著兩個小女兒來我們家玩,端出這款蛋糕請他們一起品嚐。我們配紅茶一起吃,更顯其風味。香醇淡雅的起司滋味,讓大人小孩都迷戀不已。當天這款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就吃光光了!

 

_MG_7525_meitu_12

一般的彌月禮盒通常都是一長條的蜂蜜蛋糕,糖村推出雙拼的組合,讓媽咪們有更多豐富的選擇可以搭配,收禮的親朋好友更是享有多重美味。
 

SAM_5505_meitu_1

_MG_7523_meitu_11

這款組合是經典的法式鮮奶乳酪搭配天使紅豆蛋糕,天使紅豆蛋糕是綿密的蛋糕體,加入蜜漬紅豆顆粒,使得淡淡的紅豆香氣四溢。
 

_MG_7530_meitu_13

焦香的外皮完整了這款紅豆蛋糕!
我很喜歡這種蛋糕皮,香軟的滋味,為蛋糕帶來層次感。
 

_MG_7535_meitu_14

_MG_7546_meitu_15

吃起來香甜,但不過於甜膩,是非常低甜度的口味。
現在大部分的人也不喜歡吃這麼甜,這樣的搭配真的剛剛好!
 

15697391_10157936176350551_3654484795116992910_n

糖村的彌月蛋糕沒有添加香料、人工香精、防腐劑,下訂才開始製作,讓收禮的親朋好友都能品嚐到最健康安心、味美Q彈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_MG_7600_meitu_28

孩子滿月的喜悅,讓我們更花心思選擇送禮,期盼每位收到的朋友,都能藉由這份彌月禮盒,一起祝福幼苗平安長大。

 

產品資訊 Sugar & Spice 糖村 

Sugar & Spice糖村官網:http://www.sugar.com.tw/
Sugar & Spice糖村FB: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手刀下訂法式鮮奶乳酪(點我)
糖村彌月雙星組合(點我)

*感謝糖村邀請分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