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配命名為快樂的溫度 找到一天的力量 蜜蜂工坊 迪士尼公主系列

有趣的小事

_MG_6523_meitu_8

今天的你,想怎麼度過呢?
週間忙碌的工作日,早上匆忙地衝進早餐店,隨意抓了一個三明治、一杯紅茶,結帳快步走出,趕著公車、捷運,騎著自己的小機車,就怕趕不上那最後一分鐘的打卡鐘。好不容易趕上,進到辦公室坐下來的那一刻,又得迅速準備10分鐘後的早晨會議,這樣庸碌的生活,如何找到樂趣?想要成為自己羨慕的人之前,必須先讓自己慢一點,好好感受生活的美好,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很多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小事。

香味,可以讓人放鬆,也可以使人提振精神。
香水的存在也是如此,女孩們出門前在手腕、脖子噴上喜歡的香氛,再讓自己走在香氛下一圈,沾上細緻淡雅的香氣,或許今天擦肩而過的人,會是一段好的開始。

_MG_6514_meitu_6

淡淡的玫瑰香氣,是最經典夢幻的花香。
蜜蜂工坊將玫瑰花瓣研磨至細,並保留了花瓣原始的香氣,加入天然蜂蜜與砂糖,使用進口奶粉襯出茶香。無奶精、無香料、無色素、無茶精,用簡單天然的原料,滿足奶茶控!
 

_MG_6525_meitu_9

我喜歡在早上的時候喝一杯蜂蜜玫瑰奶茶,淡淡的玫瑰香氣融入在香濃的奶粉中,蜂蜜的蜜香更帶出茶韻,讓我用好心情開啟美好的一天。

_MG_6500_meitu_1

抹綠奶茶,有著清香不膩的風味,值得讓人再三回味。
下午的悠閒時光,和姐妹好友,一起吃塊手工餅乾、蛋糕,配上蜂蜜抹綠奶茶,微甜不膩,和甜食搭配一起好幸福。
 

_MG_6504_meitu_3

身邊許多喜歡抹綠風味的朋友,我喝過這杯抹綠奶茶後,就一直推薦好友們可以購入。
畢竟食物安全很重要,外面的奶精、香精、茶精實在令人害怕。

蜜蜂工坊就是要讓公主們享用公主系列的包裝之外,更享有健康的午茶樂趣。
 

_MG_6509_meitu_4

和姐妹們在明亮的窗前,吃著幾塊餅乾,聊聊最近的生活瑣事,喝下一杯香濃的奶茶,讓好的保存,壞的消散。

_MG_6530_meitu_10

冬天來臨,一杯熱奶茶就能暖心。
但是偶有秋老虎造訪,冰飲更懂人心。

蜂蜜奶茶系列皆可依個人喜好沖泡,溫熱冰冷皆可,四季皆宜。
早上我喜歡喝熱奶茶暖身,下午時刻依天氣、心情、對象來調整。
不論冷泡還是熱沖,都能喝到蜜蜂工坊的用心,更健康的沖泡式奶茶,讓人喝的放心。
 

_MG_6535_meitu_13

每天早起出門,晚上下班回家。
先生回家的時候,我喜歡問他:要喝杯茶嗎?
喝什麼內容不重要,而是想要他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我們可以聊天、一起看電視、一起陪著咪咪。

泡上蜂蜜烏龍奶茶,搭配我們最近很愛吃的堅果,攝取健康的油脂,一天一把,一起健康走下去。
 

_MG_6538_meitu_14

使用阿里山烏龍茶片研磨,帶有淡淡烏龍茶香,更添成熟的風味。
 

_MG_6542_meitu_15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生活中的不如意,但我們可以用很多方法,讓自己放下。

_MG_6564_meitu_20

你們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
滑滑手機、和朋友聊天?
除了這些,我還喜歡寫文章、追劇、看書。

最近剛追完英劇「黑鏡」,身為傳播人,對這部影集真的相見恨晚,好看、真實且衝擊力極強,看完讓人對現代網路使用更謹慎小心。
「親愛的彼得先生」是作者葉揚描述她先生的生活趣事紀錄,故事敘述看似平凡的生活,但彼得先生的幽默總讓我哈哈大笑。
常常看一看就笑到不行,上次去激賞洗頭的時候,更分享了關於洗頭的內容給服務的人,兩個人又一起開心的燦笑,實在有趣。

獨處的時候,我喜歡自己享受錫蘭奶茶。
錫蘭紅茶的風味,搭配上奶香,就像一般在外面咖啡館喝到的鮮奶茶,獨享,不過份吧?
 

_MG_6579_meitu_22

喜歡喝鮮奶茶,因為比奶精健康許多。
帶著奶香、茶香,鮮奶茶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我了解許多人不太能理解鮮奶茶,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被外面的奶精奶茶給破壞了味覺。
相較於鮮奶茶,奶精奶茶的香氣、甜度非常明顯,讓突然喝到鮮奶茶的人會覺得毫無茶香與奶香。
但自己實際製作之後,發現鮮奶茶的韻味,其實是淡雅而迷人的。
甜度的部分我會加蜂蜜,好帶出茶香。
而鮮奶的濃醇,更是細緻,值得讓人慢慢品嚐。
 

_MG_6593_meitu_29

餓的時候,我會搭配可頌麵包,或是一塊檸檬老奶奶蛋糕,喝上一杯蜂蜜錫蘭奶茶。
不論是追劇還是看書、寫文,和朋友聊天,都讓生活的滋味,更甜蜜加分。

_MG_6615_meitu_37

蜜蜂工坊迪士尼公主系列,四種風味的蜂蜜奶茶,讓早晨更有動力,午茶時光更幸福。

滿主女孩們心中的公主魂,每一次沖泡時光,都在調配命名為快樂的溫度。
 

SAM_5455_meitu_4

今天的你,想為自己帶來哪一種正向的生活態度?由自己決定。

更多相關資訊:蜜蜂工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