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冬日來臨,穿著高領毛衣來去好事烘焙曬太陽。

有趣的小事

Vasyl's Korean Closet15

//剛好是懷孕28週,以茲紀念福寶的滾滾日//

懷孕之後體力真的沒那麼好,以前放假就想出門玩的我,最近是越來越想待在家。但是只有我自己想要待在家,老劉可是很喜歡去戶外走走的!所以我搜尋新竹附近的景觀餐廳,可以簡單走走散步曬太陽、喝杯飲料吃點心的地方。

這間一五好事的好事烘焙坊剛開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去,但要不是時間已經安排好,又或者當天天氣不好,都讓這個計劃一直延後。這兩天天氣很好,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來去走走了!

位在寶山雙園路,六星集Villa 對面,今天剛好遇到有人去一五好事吃喜酒,人車都很多,但幸好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散場,才比較順利~

Vasyl's Korean Closet20

Vasyl's Korean Closet1

入口要從後門進去,停好車後從一個鐵柵欄進去,沿著石板走,就會看到好事烘焙的後門,進去後就是用餐空間。想要吃點心喝飲料就可以直接詢問座位、點餐。也可以直接穿過去直達草坪!
 

Vasyl's Korean Closet16

因為我們下午已經先在家裡吃過麵包、伯爵鮮奶茶,所以就簡單喝杯果汁。
我喝的是蔬果精力湯(紅色)另外一杯是香蕉奇異果奶昔,我覺得味道都怪怪的~而且太甜了!實在不合我口味,完全無法喝完~

Vasyl's Korean Closet14

Vasyl's Korean Closet12

今年冬天真的來的好慢,真的是暖冬嗎?
我已經準備了一些美麗的毛衣準備好過冬,怎麼就不冷!
12月中,我們在家還會穿短袖耶….

幸好,聽說寒流終於要來了!
而且現在傍晚就吹起低溫的涼風,冬衣終於可以慢慢出現了>////<

 

Vasyl's Korean Closet6

Vasyl's Korean Closet5

和大家分享最近獲得的兩件高領毛衣!
首先這件是灰色高領寬袖A字針織毛衣,他的質料好軟綿,穿起來完全沒有刺刺的~
寬袖的設計可以露出手臂纖細的部分,A字的下襬還有修飾下半身的優點。

 

Vasyl's Korean Closet3

穿起來極致舒服軟綿,又有溫柔感、氣質的灰色真的好美。
我自己喜歡搭牛仔褲,配上一雙粗跟短靴,有甘X辛的感覺。

上衣選擇舒服A字下擺,搭配牛仔褲,絕對是孕婦的藏肚小幫手!
如果可以穿寬褲,我會選擇搭白色的寬褲配上球鞋,又是另一種風格。
今年出了好多好好看的寬褲,孕婦無福消受(淚)

Vasyl's Korean Closet19

Vasyl's Korean Closet18

接著還有這件白色中長版毛料背心,有側開岔前短後長的設計,讓比例好一些。
質料則是粗針織的毛料,單穿也不會刺刺的(但每個人感受因人而異)
畢竟是冬天穿,所以我自己裡面有再搭一件舒服的長袖!

天氣冷的時候裡面是一定要搭衣服的,建議大家可以直接穿素色的發熱衣,暖暖好過冬。

 

Vasyl's Korean Closet17

Vasyl's Korean Closet11

這套我自己是搭西裝褲,其實懷孕之後買的大部分都是牛仔褲、男友褲,為什麼?因為大部分的孕婦裝都是牛仔褲款式!這件西裝褲是上一次Novia連線的時候,我拜託他幫我找的!因為大部分孕婦的棉質褲,都會很像一般居家服的軟綿綿那種睡褲,要找到比較適合上班工作款式的褲子實在很難!

總之我真的好想念穿西裝褲、寬褲的日子啊!
 

Vasyl's Korean Closet10

Vasyl's Korean Closet9

黑白灰是經典不敗的搭配,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些簡單的基本色調。但老劉有顆少女心,我偶爾會買一些可愛粉嫩色系或是小領子的襯衫、洋裝來穿穿,當然同時也是滿足自己。

 

Vasyl's Korean Closet8

這件背心袖子的設計是比較寬一點的,可以修飾手臂。
直紋的款式加上裡面可以穿內搭衣服的關係,比較肉肉的女生也可以輕鬆穿搭,不必擔心自己穿起來會顯胖。

白色的款式又能保暖在冬天實在可遇不可求,白色人一定要購入的款式~

Vasyl's Korean Closet2

 

以上就是近期的新歡兩件高領毛衣分享給大家,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購買資訊 FACEBOOK 社團 Vasyl’s Korean Closet
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77379189136586/

**新竹可以面交、除了女裝以外也有韓國童裝**
**新竹地區提供預約制試衣服務,可另外詢問喔**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