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舒適好穿百搭真皮平底鞋,孕期也能漂亮享受生活!FMshoes 平價質感不打折!

有趣的小事

DSC05237_meitu_35

每個人都需要一雙好走的鞋,陪著我們走在前進的路上。
常常買到喜歡的鞋,穿了之後才發現咬腳,但真的有美到讓人願意忍受疼痛嗎?
當腳後跟破皮、流血,穿的鞋再美,你也笑不出來、沒好心情,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後腫貼只有慘而已!


我真的很常買到看起來好看,但是並沒有那麼合腳型,穿得再久都還會咬腳,每穿必見紅~
因為腳掌比較寬一些,穿尖頭鞋的時候兩邊很容易擠到,骨頭整個很卡不舒服,可是我好喜歡穿啊~~~

懷孕之後我就不折磨自己穿不舒服的鞋子,畢竟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要是再來一個腳痛破皮只怕會崩潰XD
這次收到 FM shoes 的邀請,讓我分享最近穿的兩雙鞋給大家!

DSC05212_meitu_24

DSC05215_meitu_26

訂製款-微甜蜜桃絨複合皮革尖頭包鞋

第一雙選了我自己很愛的尖頭包鞋,這款使用透氣人造牛皮鞋墊,裡面還有一小塊突起的乳膠內墊,穿起來十分舒適!看起來挺度十足,但是柔軟度也毫不遜色!

一般我們買的尖頭鞋都是硬質的鞋皮,但這款非常柔軟,可是看起來又不會覺得軟軟的,有型又舒服>///<

一開始選這雙時,還看不出來,收到貨實際穿上真的令人驚豔不已!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穿尖頭鞋,迷戀他的修飾度,但總是為他的舒適度困擾,如果你也是,推薦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版型偏小,建議大家選大一點的尺寸,我平常穿36,這雙我拿37,穿起來剛剛好。

DSC05222_meitu_31

設計上使用異材質拼接,低調的時尚搭配,簡約不失氣質。

讓這雙鞋更顯特別,而不單單只是素色的尖頭鞋!

DSC05210_meitu_23

DSC05232_meitu_32

我自己都會搭配牛仔褲、西裝褲搭配,穿起來有個性又好搭!
有黑灰兩色,我選灰色的~

_MG_3515_meitu_14

_MG_3513_meitu_13

15146684_1586636738017100_691554676_o

除了褲裝之外,搭配紗裙、洋裝也都很美!
有了這雙鞋我出門都不用思考太多XD
想穿什麼都可以搭配這雙鞋,連吊帶褲都可以~~~

自己出門的時候穿牛仔褲搭配,就能和朋友輕鬆吃喝玩樂不怕咬腳!
跟另一半約會的時候,也不會再發生要去便利商店買ok蹦的狀況拉~

DSC05801_meitu_11

FM collection-簡約百搭真皮豆豆鞋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豆豆鞋!我一直都很想要擁有一雙豆豆鞋,看到 FM shoes 有豆豆鞋就興奮地選了~
鞋面質感很好的麂皮,鞋底則是有天然橡膠豆豆鞋底,有防滑的功能。

總共有五個顏色,其實我選了好久XD
最後選擇了棕色,因為我姪女有一雙棕色的莫卡辛,我想要跟他穿母女鞋~

這雙版型正常,我尺寸36,這雙也是拿36,剛剛好合腳不咬腳唷!

DSC05019_meitu_18

DSC05007_meitu_16

給大家近看鞋子,軟膠豆豆鞋底除了防滑還有抗震的效果,穿起來很有彈性,非常舒適。
而且真皮的設計很透氣,裡面的乳膠鞋墊也很柔軟>///<

DSC05802_meitu_12

DSC05790_meitu_4

舒服到我幾乎每天都穿這雙!
買早餐、吃飽散步、寄信都能穿,舒服又好搭!

除了休閒的搭配,其實上衣只要穿挺一點,要出去和朋友吃飯聊天還是踏青遊玩都可以搭,一雙好走的鞋,要去哪都可以!
 

DSC05786_meitu_2

去蕭如松藝術園區散步,再到旁邊的早午餐吃點心、喝飲料,和朋友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DSC05102_meitu_20

穿上同色系的衣服,搭配牛仔外套,和久未見面的好友一起吃新竹最近很熱門的鯛魚燒,朋友又要回澳洲打工拉,一起加油加油~
希望下次回來就不要再離我這麼遠了><

15126263_1586636811350426_670374158_o

最近偶爾會覺得肚皮緊緊的,穿上A字型裙擺的洋裝,搭配真皮豆豆鞋也好美!
陪先生去台中開會,一起吃頓午餐,簡單舒適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穿上他們,讓孕期生活有舒適的享受,也能藉由搭配,有更新鮮的風格可以分享。
精彩的生活,要一起走下去。

 

產品資訊
FM shoes官網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穿搭分享舒適好穿百搭真皮平底鞋,孕期也能漂亮享受生活!FMshoes 平價質感不打折! - FM時尚美鞋
    2019-10-21 於 14:26:11

    […] 此篇文章與【::儒儒的愛吃鬼日誌::】合作,並取得本人授權同意 原文出處 →請點我← […]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