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早午餐]餓霸Brunch 俗胖・手作蛋餅||飽足感十足的Q彈手作蛋餅!

有趣的小事

DSC00425

我非常喜歡吃蛋餅,每天都在找好吃的蛋餅,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手工蛋餅!
今年初開幕,位在竹北科大一路上的住宅區一樓,這裡都是住宅,一樓有部分是店面,每次來都覺得有清靜舒服的感受。

會知道這間「餓霸」,是看我姐打卡才知道的,他分享之後隔週我就跑去吃,飽足感十足,味道特別又好吃,每個幾週我都會回訪。

餓霸早午餐的風格和大部分的早午餐店家很不一樣,看門口的設計就知道,黑底招牌,搭配自己設計的Logo,窗上還掛著蜘蛛人,怎麼想也知道不是夢幻鄉村風,但卻更吸引了我們。

DSC00414

DSC00420

店內空間並不大,位子也有限,除了大家照片中看到的六人桌、四人桌、雙人座位和靠牆的座位之外,靠窗還有一張桌子。

以木製桌椅為主,搭配旗幟、繪畫、公仔玩偶,可以看出老闆童心未泯之外還有設計魂!
 

DSC00423

裡面的擺設很多,會不定期更換,可能大家現在去也沒有蜘蛛人和櫻桃小丸子,因為照片是我剛去的時候拍的XD
 

DSC00417

風格很強烈,牆上還掛滿了摩托車的黑白照片,老闆本身除了是設計師之外,也很愛騎車~
因為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老闆跟姊夫是車友XD
印象很深刻有一次被問說:你是xx的小姨子啊~
感覺很奇妙,因為大部分的時候讀者或店家會問的是「你是儒儒嗎~」
突然變成了小姨子,哈哈哈哈!

新竹很小,朋友的朋友,總是會有認識的,千萬別亂來(誤)

 

13442494_1301187033242478_1813608382747505076_o

13403924_1301187043242477_1350353373184480349_o

(更新後的菜單,我原本拍的已經是舊的,這兩張是從店家FACEBOOK上抓的)

進去後可以去櫃檯拿菜單找位子劃單,然後直接去櫃檯點餐結帳。

菜單的部分有分早餐和午餐兩種不同的菜單,提供蛋餅、吐司、烏龍麵、飯類和飲料。
他們偶爾會推出新菜色,以店家當日提供的餐點為主。

蛋餅類大部分的口味都很特別!
像是酸瓜瓜肉片、蟹棒鳳梨、皮蛋肉鬆等等,一眼看去都很想吃,而且價位也很ok!

這裡的麵食和飯類都有包含沙拉和紅茶,算是一份套餐的概念,價格ok。
飲料則比較一般。

選擇不算很多,但大家都可以吃到喜歡的餐點。

DSC00350

熱豆漿 $20 鮮奶茶 $35

豆漿和鮮奶茶都還ok,正常的口味,沒有特別好喝,但大眾都能接受。
鮮奶茶是我喝的,甜度剛好。
 

DSC00358

沙拉(烏龍麵附的)

沙拉也是簡單的生菜沙拉淋上美乃滋,沒有特別的風味。
 

DSC00363

DSC00365

綠咖哩嫩雞淋飯 $150

我們把套餐附的紅茶取消,有折一點價格。不確定現在還可不可以這樣?

DSC00382

DSC00380

綠咖哩醬汁剛好,味道微辣香濃,雞肉也很多塊,口感軟嫩又入味,最後撒上香料上桌!
十足下飯的風味,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DSC00376

DSC00374

DSC00375

酸瓜瓜肉片 $50

第一次來吃點一份蛋餅、一份套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就選了這款讓人不太清楚的口味吧!
酸瓜瓜肉片裡面有滿滿的肉片,份量飽滿,搭配酸黃瓜,吃起來脆口又開胃!
重點是他們的蛋餅皮是手工自製,吃起來厚實Q彈,非常的飽滿。
 

DSC00405

一次入口,可以吃到滿滿的肉片與香脆的酸黃瓜,用心咀嚼,軟Q的餅皮與蛋香隨之散開,整個口味融合在一起真是美味。敢吃辣的朋友,也一定要去櫃檯旁邊的自助區加他們自製的辣醬,非常夠味、香氣滿滿!而且夠辣~

DSC00390DSC00393

奶香海鮮烏龍麵 $130

奶香口味的烏龍麵是之後去吃的,奶香味我覺得不夠濃,烏龍麵Q彈滑溜還不錯!
麵的份量稍嫌少了一些,單吃這個可能不會飽,這樣也好,可以搭配一份蛋餅。
 

DSC00400

(看這長度頭髮可以知道這照片拍多久了XDD)

DSC07612

DSC07614

DSC07617

DSC07622

看燈光可以知道是後來去吃的,我們之後也到訪了幾次,吃了一些不同口味的蛋餅,但有些可能就沒有拍照(或是我找不到照片了XD)
皮蛋肉鬆、香料咕咕雞都還蠻好吃!!!
皮蛋肉鬆口味很少在早餐店或是早午餐店吃到,如果敢吃皮蛋我很推薦一試,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
這些比較特別的口味我們都有吃,之後幾乎都吃酸瓜瓜肉片和皮蛋肉鬆,推薦給大家!!!

 

DSC00377

蛋餅的餅皮有分薄脆、薄Q、厚Q,許多種不同的口感,都因製作者的喜好和手藝而定。
脆的蛋餅我也愛吃,這種厚實軟Q的我也很喜歡!覺得蛋餅對於我而言實在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此生無法捨棄。不論是哪種,只要好吃,我都願意嘗試!

因為太愛吃蛋餅,其實一般連鎖早餐店的蛋餅我幾乎都不點了~
實在太沒特色,讓人食不下嚥!連鎖早餐店的蛋餅我只吃阿根蛋餅!
薄脆香酥,口味選擇也很多,連最基本的玉米蛋餅我都愛吃!還有我姐最愛的玉米牛肉、我媽愛吃可頌……
目前想吃蛋餅,近的我就找阿根吃,偶爾也會為了吃到好吃的蛋餅早起衝回新竹吃「風味情」的手工蛋餅。

餓霸的手工蛋餅我也很愛,老劉也很喜歡~有時候他也會自己提議要去吃!
但最近因為我想吃的早午餐店又默默的一間一間冒出來,所以這陣子比較少去,下次再了他心願XD

順帶一提,老闆本人就跟餓霸的鬍子男Logo一模一樣,只要看到老闆本人一定會知道就是他!辨識度100%,也是個魅力大叔啊!(笑)

 

店家資訊 餓霸brunch 俗胖・手工蛋餅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222號
電話:03-657-2557
營業時間:7:00-14:00(週一公休)
Facebook:餓霸Brunch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