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生活||耐吉斯100%完全無穀 全齡低敏護毛飼料配方・給毛孩子純淨的美食生活

有趣的小事

mi7

自己家裡有三隻貓咪,老劉家裡也有一隻大眼妹~咪咪!
我們家的三隻貓咪全由哥哥照料起居生活,現在媽媽更是一流的鏟屎官,她每次要幫貓咪清理便盆時都說是在挖寶XD

和老劉一起生活之後,每天都被咪咪叫醒!
她很聰明,只要聽到我們講話的聲音,就會開始在門口大喵特喵,表示他要吃飯了~
吃飽就會舔舔嘴安靜的曬太陽或是睡回籠覺,可愛又乖巧。

咪咪有一雙漂亮的眼睛,圓滾滾的身體和愛撒嬌的天真性情。
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吃飯和我們回家陪伴她的溫馨時光。

mi5

偶爾自己在椅子上睡著耍萌,被發現就要遮住眼睛!
他不喜歡手機拍照,但是相機拍的時候倒是很鎮定XD

mi6

有自己的躺椅,天氣稍冷或是心血來潮時就會在上面休息。

mi3

mi8

mi10

但最喜歡的還是跟我們膩在一起!
咪咪真的是我遇到最撒嬌的小貓~
是說他已經不小了,也三四歲,竟然跟小貓一樣愛撒嬌~非常黏人!

如果老劉回家沒有在客廳陪她坐一下,他就會擺出不爽的表情XD
所以前陣子我們下班回家,都會一起在客廳陪她,她會自己走過來趴在我身上,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工作、聊天。

各種撒嬌~
但因為貓毛太細,我很容易過敏,在家裡我們家的貓是不能進我房間的~
來到這裡,咪咪也被迫不能進房間,感覺好可憐><“
可是放進房間我就不能睡了~每天都大過敏T.T 
所以我們每天都一定會花時間好好陪她,有空的時候,一兩個小時,老劉每天在忙下班回來都會坐在沙發跟咪咪相處半小時以上。
就算是躺在那裡睡覺都可以!

有時候我難過在大哭,咪咪也會知道,他會在旁邊轉轉,用你知道他懂你心情的眼神看著你。
每天都有被療癒的感覺~

DSC05261_meitu_12

因為愛,所以想要給她更好的。
你們知道嗎?其實貓咪本身是肉食性的動物,因此過多的穀類是不適合貓咪的!
穀類飼料容易引起寵物產生過敏、異位性皮膚炎和消化不良。

DSC05572_meitu_22

這次收到耐吉斯提供的無穀食譜,是全年齡適用的低敏護毛配方,口味是鱒魚+鮭魚。
標榜100%不含穀類,把寶貝食物過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使用複合性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提供咪咪多元化,而且更美味的組合!
選用馬鈴薯和豌豆,提供好的能量來源。
加入天然蔬果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提昇咪咪的抗氧化能力。
還有多種益生箘,有效促進腸胃健康,加強免疫力。
 

DSC05247_meitu_7

耐吉斯無穀食譜飼料呈現單一顏色,記得之前帶咪咪去洗澡的時候,美容師有提醒要避免彩色的飼料!這次打開看到這款飼料,感受的到配方單純,可以提供咪仔溫和低敏的美食享受~

DSC05244_meitu_5

包裝使用夾鏈設計,每一次使用完都可以使用夾鏈密封,保持新鮮,並且避免螞蟻入侵!

DSC05580_meitu_23

DSC05553_meitu_19

咪仔有時候都會嘔吐,但是看過醫生都沒有問題,這次換了這款飼料,大幅降低咪咪嘔吐的頻率,而且她看起來更享受用餐時光~
 

DSC05550_meitu_18

DSC05266_meitu_17

DSC05261_meitu_12

雖然我們無法自己試吃,也不是咪咪,不知道吃起來到底感覺怎樣~
但是只要知道飼料的原物料是好的,加上咪咪每天都吃光光,又沒有發生食物過敏的狀況,就讓我們安心許多。
 

DSC05249_meitu_8

我們無法得知市面上所有的飼料好壞,每一款飼料都因貓而異,有的貓咪吃了會過敏有的不會!
有時候買很貴很好的飼料,貓咪不吃也沒辦法!總不能要孩子一直餓肚子~
選一款適合家裡咪咪吃的、健康單純的飼料,即便不是大家分享中最好最好的,但只要咪咪願意吃、健康吃,就是最好的禮物拉!

 

DSC05580_meitu_24

養寵物跟照顧孩子一樣,天下父母心,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吃好睡飽,只要她開心健康平安長大,我們也會享受每一天!
即便是每天要清理貓毛、換水、挖便便、花時間陪伴,都令人甘之如飴。
再忙,也要給毛孩子一個純淨的享受,讓每天的吃吃時光都安全無虞。

 

 

產品資訊 耐吉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rspet/
通路:寵物連鎖店

 

*本篇與耐吉斯合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