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專屬色,搭配出帶來好運的新年指彩!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相伴走過的一個年。

有趣的小事

 DSC02979

 

跨年夜前,我去做新的光療,約好的時間抵達後,雯雯看了我的指甲帶有點驚訝的說冬天指甲長得比較慢呢!(笑)

這次換光療比較少人發現,因為我用了上一次也使用的酒紅色,可是其實兩次的紅色並不一樣,上一次是比較鮮豔沒有明顯光澤的暗紅,這次是帶有微珠光的酒紅色,期待帶來一點光。

 

 

DSC02982

 

這次使用三個顏色搭配,帶點珠光的冬日酒紅、神秘的深藍、帶有氣質的粉膚色,希望能用我自己喜歡的顏色,搭配出2016新的開始。

只有簡單的三角形對稱彩繪,不多加設計,簡約低調一直是我最愛的風格,在細節中加入小巧的玫瑰金方塊,已成了習慣的裝飾,也內化成自然。

 

DSC02984

 

三角形對稱描上金線,很有神燈故事中毛毯的感覺,帶有神祕氣息,悄悄地為新生活揭開序幕。
沒想到給雯雯做光療已經一年多了,這一年多來我的指甲是越來越健康,甲面越來越長,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延甲,但其實是因為我給了足夠的空間讓甲床生長,所以甲面持續增生,這個細微的感受,或許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但是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把指甲留長一陣子,原本的甲面也會漸漸長出來喔!

主要是因為環境舒適,適合生長,身體自然而然會放心增生,就像動物繁殖一樣,有了良好的生長環境,不愁吃穿,才會開始繁衍後代,反之便會絕種。

DSC02989

 

近黑的深藍帶有神祕感,燈光下顯現出特有的質感,讓人百看不膩。
喜歡這個顏色,因為我高中時,其實有把頭髮染過深藍,不想執著於黑色,但又不甘願走進流行。
所以對我而言,藍黑色一直是我心底的一個基準,不是全黑的無光,而是帶有希望的過程。

你們呢?是不是也有屬於你心裡的顏色?

 

DSC02990 

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覺得充滿正向樂觀的色彩,讓我有自信面對每一個明天。
利用幾款個人喜愛的專屬色,搭配出你的2016吧!

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過年新款了,你們也和我分享過年要做什麼款式光療吧!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31號10F-36(采舍新世界)
預約專線-美甲師雯雯:0925-398-025
LINE ID:1991.05.25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Joshua
    2016-02-03 於 16:07:33

    預祝農曆新年愉快!很讚的分享,歡迎您也來小弟部落格看看風景喔!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