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優雅莓紅x質感粉金∥營造俐落大方不俗的喜氣.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有趣的小事

 DSC07950

 

2015年的12月,我很想要用酒紅色的指彩,但是到了現場又不太敢選酒紅色,最後選擇了帶著細緻亮粉的莓紅色,搭配粉金色法式,營造簡約俐落的風格。

 

 

 

DSC07931

 

只有在幾指塗上莓紅色的甲面貼上一些星星與金色的三角形、蝴蝶結稍微點綴,沒有做繁複的手繪或設計。
最近越來越喜歡簡約的款式,而光療的魅力就在於,即便設計簡單或完全素色,都讓人覺得你有用心在指甲上面。

因為光療呈現的光澤感是指甲油帶不出來的。

 

DSC07937

 

大部分紅色都會搭配黑色,但我個人不喜歡在指甲上塗黑色,所以我選擇了比較討喜的粉金色,他有著閃耀但微小細緻的亮粉,搭配氣質的粉金色,是款優雅的顏色。

為了避免太多閃耀,這個顏色都做成法式,低調簡單的質感。

 

DSC07938

 

高質感的簡約風格我超喜歡,而且粉金色做法式,指甲長長比較不會突兀喔!

我覺得這個配色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喜氣但不俗氣!
這次的光療指彩照片是在竹北新開的二街咖啡拍攝的喔,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想知道,就先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31號10F-36(采舍新世界)
預約專線-美甲師雯雯:0925-398-025
LINE ID:1991.05.2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