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暖冬的氛圍我抓不住你,秋夜星空∥新竹光療.粉粉美甲工作室

有趣的小事

  

 SAM_1494 

 

又到了每月分享光療的時間了,今年真的異常的熱,前幾天看到FACEBOOK提醒去年、前年的動態,看照片裡的我都已經在穿毛衣和厚背心了!今年還在穿短袖..

 

 

因為上個月在考慮新的設計時,天氣還很熱,覺得把秋冬的色系套在手上還不適合!就選了比較安全的顏色,雖然與秋冬稱不上搭,但也不會覺得在夏日,是款中性的撞色光療。

 

SAM_1529 

 

我搭了煙燻粉、灰藍與寶藍,搭配一些小設計,營造出夜空的感覺!

灰藍色是近期我很喜歡的顏色,簡單帶有質感中性的冷色調,而煙燻粉不比裸粉、芭比粉來得顯眼,只是一抹淡淡淺淺的溫和色系,與灰藍搭配出和諧的氣息。

SAM_1463 

深色帶有珠光的寶藍我已經用過不只一次,常常挑色都會挑到他!

DSC04627 

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內斂而閃耀著,不張揚不顯著,卻讓人印象深刻。

在寶藍色的設計上加入了一些裝飾,貼了星星、圓點和小小的三角形,看起來就像是宇宙中的銀河。

SAM_1478

 

已經11月中下旬,還是不見低溫的通知,實在讓人擔憂!

身為行動暖爐真的好想趕快換上冬日光療!

 

 

SAM_1460

 

不知道大家對於光療的圖案會不會很苦惱?

我最近都在一個叫做「美甲櫥窗」的APP中找喜歡的圖案,然後請雯雯幫我做:P

12月的光療我是不會管天氣了,直接來個冬天的款式吧!

延伸閱讀
[美甲]粉裸色系也能擁有個人風格.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美甲]魚在手上游.粉粉美甲工作室.新竹光療美甲推薦 
[美甲]新竹光療美甲.粉粉美甲工作室.率性過節不過氣.前方就有光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31號10F-36(采舍新世界)
預約專線-美甲師雯雯:0925-398-025
LINE ID:1991.05.25

 

有問題或是想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喔!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