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Harrits 來自日本的甜甜圈.限量手工甜甜圈軟Q細緻超好吃!

有趣的小事

 DSC_1304_副本

甜甜圈風潮從 Mr.donut 開始,進而有了Dunkin donut,接著前兩年美國的 Krispy Kreme 再度成功席捲台灣,第一間店在信義區展店時,造成排隊風潮!我也吃到了朋友排隊買來的XD 但是最讓我喜歡的,是這一兩年首先在台中開分店,來自於日本的 Haritts,在去年到台中吃 Haritts ,之後我對美式甜甜圈就失去了興趣,只要去台北、台中我都會想找機會再訪 Haritts!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 Haritts 在台灣的第二間店,位於台北松山區復興北路的巷弄中,以老屋風格的設計,有著前院的等待空間,以及室內簡約的用餐環境。

 

DSC_1289_副本

 

在平日下午依然有著排隊的人潮,我也身在其中,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讓人願意等候?

DSC_1291_副本

因為手工製作需要時間,也希望讓大家能夠吃到新鮮好吃的甜甜圈,所以都有限制每天每個人購買的數量,以3-5的為限制,如果人很多就會限定只能買3個!內用低消是一杯飲料,假日時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規則都有明確列出讓客人明白,互相尊重和配合達成雙贏的局面很棒。

DSC_1295_副本

外帶的等待空間,有椅子可以做,小巧繽紛的庭院很適合拍照,等待的時候也會覺得心情很好!想想再等一下就能吃到甜甜圈了,我願意!

 

DSC_1296_副本

飲料的選擇除了這些店家內的黑板上還有一些,主要是提供甜甜圈,飲品為附加搭配所以選擇不多。

DSC_1299_副本 

咦,當時頭髮還蠻長的嘛XD
對拉,這是我三月的照片,因為我最近太想吃,去了幾次台北都來不及買..所以只好翻翻照片過癮一下!

DSC_1270_副本

進門後前方就是櫃台,建議內用的客人先找到位置,再去點餐會比較方便,避免點完找不到位置,如果真的要內用沒位子,可以先點,稍等一下有位子再請服務生幫你出餐。

DSC_1274_副本

我很喜歡後面這個長形木桌的位子,讓一個人前往享用甜點時也不尷尬不奇怪。

 

DSC_1283_副本

如果是多人下午茶也有張大桌提供給客人小聚,人多時也可以併桌。

DSC_1271_副本

我們做在進門的左手邊靠窗的位子,兩人位,小小的桌子但讓人很舒服,我想那是因為對面坐的人是妳。

DSC_1288_副本

DSC_1286_副本

櫃檯上有清楚的店內低消為一杯飲料,也和大家分享店內咖啡的用豆以及烘豆師、咖啡手的堅持,希望大家會喜歡。

DSC_1260_副本

 

店內提供的飲品算是多樣,咖啡的品項有八種,其他還有可可亞、紅玉紅茶、鮮奶茶等飲品,以甜甜圈店家來說算是齊全。

 

DSC_1258_副本 

台中與台北店的牆上都有這些可愛的甜甜圈圖樣說明,分享給大家不一樣口味的甜甜圈會長什麼樣,我很喜歡這片牆,非常可愛!甜甜圈的口味每天固定有原味、巧克力、肉桂葡萄以及奶油起司,其他口味依每天出爐的品項為主,每個月都會在facebook上公告當月每日製作的口味,大家可以到Haritts台北店的facebook查詢(點我)

像現在11月品項的菜單在這裡,大家就可以看當日出爐的口味去選擇。如果擔心吃不到,現在也開放提前一週預訂,詳細內容請參考Haritts台北店facebook資訊。

DSC_1248_副本

 

桌上的桌號牌與小標籤,前面提到Haritts購買甜甜圈都是有限量的,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人多時外帶一人限購三個,內用也是!如果有人問說一個人也不會吃到三個呀?不,它好吃到讓我可以吃掉三個,沒有問題!

 

DSC_1256_副本

 

熱拿鐵 $120 Cream Cheese 

每個甜甜圈的口味不太一樣,價位在35-60之間。

 

DSC_1263_副本

 

紅玉紅茶 冰 $110 Cream Cheese

當天去吃的時候已經沒有口味,只剩剛出爐的 Cream Cheese 我們就各點了一份,Haritts 到底哪裡好吃?它和美式甜甜圈不同的是它不會過甜,KK與Mr.donuts ..都會太甜膩,可是Haritts的甜度適中,帶著清新爽口的滋味,讓人吮指回味。

 

DSC_1268_副本 

口感更是特別,軟Q又細緻,在嘴裡彈開的口感,又能感受到柔軟在嘴裡散發,淺淺溫暖的魅力,最叫人難以抗拒。

DSC_1284_副本 

除了台北店吃到的 Cream Cheese 我還有外帶過原味、在台中吃過巧克力、芝麻紅豆,都非常好吃,巧克力香醇不膩,苦甜適中,好吃!因為最近很想吃甜甜圈,在新竹的傑里麵包買了甜甜圈解饞,雖然不及haritts,但也夠讓我消除一點相思之苦。

這幾次不論是出差還是陪男友回家或是到台中,我都希望能抽出一點時間去買haritts,但總不盡人意,不知道下一次吃到是何時,只能遠望。推薦大家去買,吃過難忘美味的甜甜圈!

店家資訊 Haritts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1樓(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8771-064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9:00 (週日公休)

店家資訊 Haritts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
電話:04-2301-246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9:00 (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