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Modern House Hair Salon 還我清新自然的自己

有趣的小事

 H2 

 

嘿嘿,前陣子跑去台北用頭髮,晚上去吃Nagi拉麵和大家分享的時候,蠻多人都注意到我換髮型了!
沒錯!我去把厚重的頭髮整理整理了!不然每天我都把頭髮綁起來,綁久了都沒什麼改變,先別提男友在不在意,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這次我去到台北的 Modern House 處理我的頭髮>////<
設計師是Hebe 他人超親切的!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DSC01501_副本 

Modern House 在台北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出站之後向左走,走到大馬路口直接左轉,要注意是大馬路,因為在前面有條小巷子很多人都會走錯!大馬路左轉之後一百公尺左右就會看到綠色招牌的 Modern Hair 就是啦!

Modern House 店面周邊沒有東西吃,如果是要去燙染坐比較久的人建議大家先吃飽或是帶一點零食、便當過去,附近只有隔壁的義大利麵與711可以選擇,不然現在好像有一個外送餐點的app,看蠻多部落客也有介紹過!大家可以用用看~

DSC01487_副本

DSC01486_副本 

DSC01519_副本

 

裡面的空間簡單寬敞,採復古歐風的設計還不錯,以髮廊來說 Modern House 算是蠻用心在室內裝飾上。

一樓的位置沒有很多,但是還有地下一樓!

DSC01480_副本

 

 

一下樓梯就會看到這塊超有氣勢的背板,助理說是之前去參加比賽有做,就直接放著繼續用!
真的超有氣勢的!看到專業度瞬間上升!

另外大家可以看到左邊有一小塊地毯,其實是因為後面有一張投影幕可以拉下來,讓客人拍照,想要紀錄變髮前後的客人都可以去照喔!!

 

 

DSC01478_副本 

旁邊就是地下一樓的工作空間啦!有一整面的鏡子真的太棒啦!我也好希望家裡有一整面的鏡子~

每天出門前好好照一下鏡子,看看自己哪裡不夠好,然後努力改變!其實照鏡子不只是照外表,人的氣都是會呈現在外表上的!內心是否快樂、舒適都是看的出來的啊!!

帶大家參觀完環境之後我就要準備整理我凌亂不知怎麼回事的頭髮了!

其實這次來整理最期待的不是我,是我男友!它在我要去用頭髮的前三個禮拜,以每三天就一次的頻率問我「妳什麼時候要去用頭髮?」

明明前兩天才講過的,他又再問!可見有多期待這天到來啊…

先來看看我整理前到底有多慘吧!

before 

有點亂的沒道理、沒精神,下半段還有我之前因為太厚去打薄造成的斷層,壓痕是因為我把頭髮綁起來啦!不列入評估!哈哈~

我簡單和Hebe討論,也拿髮型書來對照,決定要把打薄的部分修齊,瀏海修一點點,呈現瀏海在前面可以往旁邊撥,整體則是上面燙離子燙下面簡單燙個彎度,避免亂翹~

聽起來就是個簡單的髮型,沒錯我還是喜歡簡單清爽好整理的髮型,不是討厭改變,是因為試過幾次不同的改變,發現這樣小清新的髮型還是最適合目前的自己(抓頭)

簡單討論完也拍完設計前的照片,就準備開始囉!第一步就是去洗頭!

 

DSC01488_副本 

 

Modern House 使用的產品都是資生堂的,因為資生堂專業美髮產品對於染護的頭髮有比較強的滋潤修護能力!用過就知道,感受很明顯>///<

 

DSC01491_副本

 

這是我這次使用的洗護產品,針對燙髮使用的洗護產品,用資生堂專業美髮的產品讓我很放心~

一邊洗頭一邊和助理聊天,和我同年紀的女孩,也早早就出社會工作,和我特別好聊,真的很開心很親近!

大部分遇到在髮廊的助理都蠻冷酷有型,很少和有像這次遇到的這麼親切!也降低了我的緊張,好好放心地將我的頭髮交給他們!

DSC01494_副本 

基本的水杯和飲料、雜誌這裡都有喔!如果想要看劇的人也可以自己帶平板來看,旁邊有插座可以充電!

畢竟燙髮的過程真的是會讓人無聊到睡著阿~

 

DSC01496_副本 

洗完頭髮修剪之後就開始上一劑先軟化,之後再上二劑定型!一開始我跟他們說我上次燙髮的時間,其實才四個月前左右,他們就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軟化,結果我髮質比較健康所以要久一點的時間,出乎設計師預料,哈哈哈~ 

說到這部分我一點也不意外啊!因為我髮質真的算蠻健康的,我上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有染頭髮,到現在也六七年,頭髮不偏細也不偏粗,就是中等但是蠻強韌的!這可是我媽引以為傲遺傳到我爸!哈哈哈~高中解髮禁的時候我有染過一兩次,因為當時覺得解髮禁就是要不一樣,所以就有染,可是後期會發現髮質會變乾、毛躁、分岔等等的問題,我就染回藍黑之後,讓頭髮順其自然長長再修剪,把受損的頭髮都剪完!

後來都以燙髮來做造型,我覺得燙髮比染髮好是因為染頭髮幾乎一個月就要補染,不然布丁頭明顯很醜,花費金額也多,燙髮最久可以撐到快一年,超級划算XD

總之現在頭髮蠻健康的,所以燙髮軟化花了一些時間,就要再等一下!然後就幫我上二劑、洗頭,吹完之後就完成了!(放煙火) 吹整完Hebe還有用資生堂的護髮油幫我加持!

因為他說我的頭髮髮質雖然健康但是被他抓到我沒有在護髮!沒錯,我平常都沒有在護髮阿哈哈哈哈(遮臉)

所以髮尾還是偏乾,他就有幫我加強一下修護的護髮油~

DSC01510_副本 

上圖是我這次有使用到的專業美髮產品,都是資生堂的喔!護髮、抗熱與燙髮的一劑、二劑都是,讓我很安心!

我可以沒有過多的造型也可以沒有吸引人的亮色,但我希望在別人靠近我的時候,不會覺得我髮質很差!

因為髮質可以看出一個女生有沒有在乎自己的細節,如果連外表最容易被人看見的部分都沒有做好保養,更何況是其他小事呢?

用資生堂專業美髮產品就像一種蓋章的保證,確保在燙染的過程中,頭髮是在被保護的狀態下做變化,一間好的髮廊會用讓人信任的產品,而 Modern House 讓我安心的期待整理好的自己!

after 

耶!這就是我坐了五個小時後的成果!只能說超級滿意,就是我心中理想的樣子!

或許在你們眼裡沒有很特別,可是對我來說清爽簡單符合我的個性,就是我的樣子~

我很滿意髮尾修齊後燙出來的彎度,雖然是很簡單小小的內彎,但是可以避免他亂翹我就很感動了!

上面則是有燙離子燙避免毛躁~

剛處理完的我看起來很沒精神,因為我沒吃飯XD 助理一直問我要不要吃,因為我晚上要和朋友去吃拉麵,就拒絕他們拉~但是空腹太久看起來沒什麼氣色!反正也不是重點!

再放一張前後對比的照片給你們看!

ba 

是不是很明顯阿~哈哈哈

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我之前都要把頭髮綁起來了吧!!!

不然左邊的背影真的不敢出去見人啊!

兩張因為白平衡不同所以顏色不太一樣,但是不會影響呈現的造型,請大家見諒囉!

DSC01512_副本 

嘿嘿再放上一張~你們看那光澤>////<

因為我媽以前沒有照顧好我的頭,我整顆頭都超扁的,就很生氣~每次都會念他說我的頭很扁!哼~這次因為上半段會燙離子燙,看起來就會很塌,我有和Hebe講!所以他在我的頭頂後方,有多上一個捲子,避免我後面看起來太塌!真的是太貼心了(灑花)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之後兩個禮拜我的新髮型生活吧!

cut 

左上吃拉麵就是剛結束時和朋友去吃Nagi西門店

Nagi的高麗菜變成高麗菜絲真的讓我好失望…之前吃是整片的高麗菜耶!!!(難過)

右上是燙完隔三天後中秋假期去苗栗玩,是我洗頭後的第一天!((燙髮兩天不能洗頭超癢的..

洗完之後也很好整理,因為我離開Modern House時有帶一組資生堂燙髮修護的洗護產品回家!

我就帶著整組產品出門旅行拉~畢竟剛燙完的頭髮需要好好修護,我也下定決心要好好護髮囉!

接著下面兩張是第二個禮拜去吃早餐時男友隨手幫我記錄生活照的照片,

我已經整個禮拜都使用資生堂的產品洗頭、護髮!

也照Hebe教的方式吹頭,男友還買了一把很厲害的電動按摩梳,

梳過打結都會消失超厲害,他現在最新的興趣就是幫我梳頭髮XD

我的瀏海本來就設計成往旁邊撥,現在有長長一點點,撥起來也更順更自然了!

下面的彎度因為我是燙微微的內彎,所以偶爾風吹太亂還是會往外翹,

但我只要用手指頭把他們往內彎回來就沒問題囉!

其實就是方便我整理現在及間的中段頭髮,類似Long bob 但我沒用的那麼蓬鬆~哈!

現在的狀態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樣子,也分享給大家~

前幾天男友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說我的髮質真的有變好變順了耶!

我就說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前一個禮拜每天都有護髮!!!

沒錯我這次真的認真了!!!

而且我發現資生堂專業的洗護產品洗起來頭髮沒有什麼負擔,洗頭髮的起泡有一點難,

畢竟沒有添加奇怪的東西,所以用起來野蠻安心地繼續用,護髮的滋潤度很強!

洗完之後我會先將瀏海往前吹乾,接著吹頭皮,頭皮吹乾,

把半乾的頭髮抹上護髮用品後繼續吹,最後才吹髮尾,這樣可以避免髮尾吹好型之後又吹上面把吹好的髮尾用壞囉~

DSC01522_副本

 

順便和大家 Modern House 所有的洗護產品都是資生堂的,真是太棒拉~

最後還是要趁亂告白設計師Hebe真的很親切,讓人感覺很溫暖,很快就能與她有良好的溝通並且達成我的要求!

助理也超級可愛啊!((當下真的超想跟她要Line 之類的阿哈哈哈哈…

總之推薦店家給你們,希望你們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保護自己的髮質,成為你喜歡的自己!

 

*本篇與資生堂合作

店家資訊  Modern House Hair Salon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1之1號(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電話:02-2518-9234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