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魚在手上游.粉粉美甲工作室.新竹光療美甲推薦

有趣的小事

SAM_0143_副本 

又到了每月一分享光療的時間,這個月指甲已經非常長了,但是真的太忙了><” 現在趕快和大家分享!這是一款清新舒服童趣的設計,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阿姨,想要哄小孩就做這款!

DSC_8371_副本 

以魚在水裡游的概念完成8月的光療款式,有米色、青藍、湖水綠三色交叉搭配。食指以米色打底,上面用另外兩色畫出小魚,無名指也是以米色打底,使用青藍色畫出整條魚,並用湖水綠色點上眼睛。

DSC_8365_副本 

因為米色是三色中最淺的顏色,將其他兩色疊上比較明顯也較舒服,除了食指與無名指有較明顯精緻的設計之外,其他三指皆以法式設計上色,並加上白色小珠珠綴飾。

DSC_8347_副本 

雖然家裡沒有養魚,但是魚對我而言,是奇妙的動物,據說魚只有七秒的記憶,在那七秒之中,他們究竟記得了什麼?一生致力於繁殖下一代,為此尋生。被人們養在魚缸裡的魚,又是在想些什麼呢?

DSC_7926_副本

我很喜歡這款清爽帶有童趣的感覺,一整隻魚在手指上,我的姪女都會拉著我的手指頭問「阿姨為什麼你這有魚?我也要~」這時就能哄哄她,要乖乖地長大就會有了~haha

DSC_7930_副本

記得颱風天那個早上起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就散步到多那滋買了幾個可頌、波羅,一人一瓶鮮奶,拎著早餐走上二樓,充滿工業風的設計感,與印象中的多那滋不一樣,可能我去的分店少,竹北這間多那滋二樓很寬敞,每次去都有人在那邊上一對一英語對話,會在那邊用餐的人並不多,許多人都是麵包咖啡買一買外帶,內用的人才有機會享受到舒服的空間,推薦大家想不到地方去時偶爾可以去。

DSC_7927_副本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很少喝鮮奶,覺得他們的鮮奶還不錯喝,我對鮮奶的接受度都很高!白色的牛奶跟這次的光療超搭的>////< 忍不住拿著鮮奶拍了好幾張照片!

 

DSC_7928_副本  

雖然這款並不是氣質出眾也並非特別惹人喜愛,但是偶爾為之讓自己保有純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時刻。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
地址:新竹市北新街131號10F-36(采舍新世界)
預約專線-美甲師雯雯:0925-398-025
LINE ID:1991.05.25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鱷魚
    2015-09-03 於 23:05:29

    下次要做鱷魚圖案唷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