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喜歡你餐坊Sefun cafe’.用溫度溫暖每個人的溫馨廚房!

有趣的小事

DSC_4573_副本

我不喜歡夏天,那黏膩的感覺還有汗流不止的困擾,實在鬱悶,但是夏日傍晚,晚風拂起的溫柔,還是有股迷人之處!在打掃了一整天,晚餐就決定要來這裡好好享用一番!事先做過功課,已經知道這裡的餐點清爽可口價格也很可愛,但怎麼樣都比不上親自一試,吃完之後覺得太棒了一定要趕快分享給你們!

DSC_4574_副本  

喜歡你餐坊,是喜憨兒基金會的品牌,裡面有部分的服務生是喜憨兒,幫助喜憨兒們就業獨立,能夠自主生活,不成為家人與社會的負擔,這樣的做法不僅給了喜憨兒們尊嚴,也讓被服務的客人能夠更珍惜自己擁有的。

DSC_4584_副本

DSC_4592_副本

DSC_4591_副本

DSC_4637 

DSC_4640

DSC_4643 

整個空間寬敞明亮又乾淨,有很多位置,有兩人位、四人位以及單人靠窗的位置,讓一個人來用餐的客人也不覺得孤單,部分四人位是以雙人桌併桌的,如果客人較多時,還請大家互相體諒囉!

DSC_4586_副本

DSC_4590_副本 

除了提供餐點之外,這裡還有賣手工麵包,也就是大家常見的喜憨兒烘焙坊的意思!當天有許多人都有買回去當作隔天早餐來享用,邀請大家一起來做愛心,但也不會勉強,順其自然,有需要才購買,也能避免食物浪費喔!另外這裡沒有加收服務費,水杯與調味料要請大家自取!

DSC_4575_副本

DSC_4582_副本

DSC_4583_副本

DSC_4577_副本

DSC_4578_副本

DSC_4579_副本

DSC_4580_副本

DSC_4581_副本

DSC_4630 

菜單.這裡餐點不多,提供沙拉、排餐、義大利麵和焗烤,以及義式咖啡。大家可以注意桌上的小立牌,上面有新增的餐點,現在有櫻花蝦鮭魚義大利麵以及養生堅果時蔬義大利麵,但是我是事後點完餐才發現的,下次還想去吃吃看其他餐點!品項不多,但還是可以選到自己想吃的,價格也都在正常範圍內,可以接受!餐點可以加99元升級套餐,會有沙拉、湯品、麵包還有90元以下飲品任選,關於90元以下飲品任選這個部份我當時看著菜單有傻眼,因為飲品90元以下的只有「美式咖啡」其他都需要加差價,我是覺得直接將「90元以下飲品任選」改成「美式咖啡(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這樣子會讓人看了比較舒心!因為90元以下飲品只有一種選擇,也就是讓消費者有種除了這款其他都要加價的感覺,如果有兩三款就還好,不然還是會建議使用讓消費者比較開心的文字表達方式。

DSC_4594_副本

DSC_4597_副本

湯品

每日例湯應該都不太一樣,當天喝到的是義式蔬菜湯(我亂取的)就是以番茄為底熬煮出來的濃郁湯頭,加入切丁的番茄,撒上香料便完成!湯頭有濃郁的番茄香氣,調味剛好不過鹹,說不上清爽,但是款開胃好湯!

DSC_4598_副本

沙拉

應該是事先備料好冰在冰箱中,客人點餐就從冰箱拿出來的沙拉,但是生菜都還很新鮮,應該是當日備料的!旁邊附上的是油醋醬,比一般淋上的優格或是凱薩醬都清爽健康許多!

DSC_4603_副本 

麵包

應該是麵包架上的麵包切片熱烤後就上桌,這次吃到的是有加橄欖的麵包,烤過很軟,好吃!

DSC_4609_副本

DSC_4612_副本

香草嫩雞佐青醬義大利麵 $190

雞肉微乾,搭配了青醬,有橄欖油的幫助,口感依然軟嫩。麵條是一般的義大利麵,沒有做米芯微硬的口感,青醬味道香濃但不膩口,反而有股清爽的滋味,感受得到真實手調的健康美味,還加入了松子還有四季豆,分量中等,搭配套餐有飽足感,單吃意猶未盡!

DSC_4619_副本

DSC_4621

拿坡里鄉村燉鮮蔬 $200

這道其實就是焗烤蔬菜,裡面有四季豆、紅黃甜椒等等的蔬菜,基底是紅醬.可以吃到新鮮番茄的味道,鋪上起司後進烤箱烤,搭配五穀飯和綠花椰菜一起用餐,我覺得很健康但不會覺得沒飽足感,因為焗烤蔬菜內的蔬菜很多,而且搭配了紅醬還有起司,非常滿足!五穀飯Q軟好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拍照看起來少了一個角,是不是我已經偷吃一口了阿?

DSC_4627 

拿鐵 $120 (補差額30元)

我們補了差額30元換這杯拿鐵,超大一杯,這個杯子讓我想到在大茶壺鬼混的日子,都是這種一大杯的份量,應該有700C.C.覺得好超值啊!一般外面120元的拿鐵應該才350C.C.吧!真是超好的!先把咖啡煮好倒入,直接把牛奶加滿!奶香超級濃郁,但是也喝得到咖啡香氣,如果愛喝重奶味的拿鐵我非常推薦喔!真的很濃郁好喝,這真的好大一杯,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就夠囉!

DSC_4593_副本 

以上就是簡單的一餐!但是吃好飽好滿足,我還拿了那邊的繪畫本來看,這個圖文故事,告訴我們冷漠的人或是讓人覺得冰冷的人們,或許他們並非真的那麼冷漠,只是需要大家的關心,還有擁抱,讓我們一起把溫暖藉由擁抱傳遞給他們,讓他們也能成為有溫度的人!其實我覺得放在這間餐廳裡真的很適合,我們應該多付出關懷和愛心,為失落低潮的人們伸出援手,只要有愛,相信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把你的溫度,用擁抱用聲音傳遞給每個人!

 

店家資訊 喜歡你餐坊Sefun cafe’.

地址:竹北市勝利一路1號
電話:03-668-2745 (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10:3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